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享道出行豪华专车登陆上海、成都,开启品质之旅

2023年07月04日 20:35:04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7月1日,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正式上线豪华型专车产品,并率先在上海、成都两地落地运营,为市民、游客打造有腔调又“巴适”的尊贵出行服务,再创出行服务品质新标杆。即日起,用户可通过享道出行App或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尝鲜呼叫豪华型专车(支持即时叫车、预约用车、接送机等尊贵出行服务需求),奢享仪式感十足的豪华车出行体验。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商旅人士等群体愈发青睐,也越来越需要更高端的品质出行,这成为推动豪华专车出行市场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基于此,享道出行瞄准高端出行细分领域再拓“新赛道”,正式上线豪华型专车。

于细微处见品质。享道出行豪华专车从接驾服务到座舱空间,严格执行领先行业的14项出行管家式服务标准,如统一司机的礼仪规范及行为准则,确保全程提供舒适、安静的乘坐环境,车内提供品牌瓶装水、纸巾、雨伞、接机欢迎牌等,于细节之处为乘客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

在主力车型方面,享道出行接入了高合hiphiX旗舰版,并计划上线多款高端豪华品牌热门车型,持续扩充车型矩阵。另外,享道出行豪华专车聚焦专业出行场景,正式接入12306、航旅纵横等出行服务平台,深度触达追求品质出行的人群,为其实现高端出行服务价值。

为充分保障用户体验,享道出行于今年6月份率先在上海启动了豪华型专车试运营,为上千名商旅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的出行服务。其间,另有数千名普通型专车乘客幸运地得到了“彩蛋车”升舱体验,享道豪华型专车收获了用户诸多良好口碑。

事实上,享道出行不断根据用户不同的出行场景,创新提供更多精细化场景服务,满足了更多细分市场的出行需求。例如,针对学生上下学接送难题,享道出行于2020年推出了“享学小专车”创新产品,提供“一对一”专属专车接送服务,服务司机皆为安全驾驶经验在3年以上、运营享道专车“0投诉”、形象亲善、服务意识强的模范司机,并且经过严格服务标准培训后方可上岗。

作为“上海网约车品质名片”,享道出行坚持安全合规运营,严苛执行“车辆持证载客、司机持证上岗”,规范司机的行为准则,全程守护司乘安全。享道出行的车辆还支持一键紧急呼叫、安全行程分享等多重安全技术保护,为“人车双合规”提供更坚实的技术保障。据交通运输部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发布的2023年5月份网约车行业运行基本情况,在订单量排名前10的网约车平台中,享道出行订单双合规率(司机和车辆合规)最高,蝉联行业第一。

享道出行品质安全合规的出行平台形象深入人心。自公司成立以来,享道出行已先后为上海国际车展、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海科技节、浦江创新论坛、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等大型活动保驾护航,以“国宾品质”闪耀国际舞台。

品质合规的享道出行发展稳健,备受资本市场认可。去年8月,享道出行顺利完成了由上汽集团、Momenta、高行管理咨询等机构投资的超过10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后估值达到10亿美元。在福布斯中国发布的2022年新晋“独角兽”榜单中,享道出行以产业孵化代表成功入选,发展前景广阔。

进入2023年,享道出行快步迈向“百城目标”,在深入布局长三角地区重点城市的同时,加快推动新一轮全国布局,相继在浙江衢州、广东中山、广西柳州、山东潍坊、辽宁沈阳及大连等城市实现业务落地,彰显了享道出行作为新晋“独角兽”的强劲实力和发展信心。

精准洞察商旅等高端人群的出行需求,享道出行此次上线豪华型专车,通过定制化服务满足商旅人群的出行需求,打造更高端的品牌出行服务产品,彰显品牌业务快速发展的态势,加速实现了品牌价值向上跃升。面向未来,享道出行积极拓展出行服务生态,让全国更多用户悦享高端品质出行,再创出行服务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