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诺冠&康明斯技术日落幕-用科技让发动机实现完美蜕变

2023年07月04日 22:05: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7月3日,由诺冠和康明斯共同举办的技术日活动在武汉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EARD)新基地隆重举办。此次技术日以“舒适、低碳、智能,让您的发动机实现完美蜕变”为主题,诺冠和康明斯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更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加强技术交流,持续提升合作力,为汽车发动机行业带来更先进、更环保的解决方案。

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刘志礼总经理、60多名来自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专业负责人莅临现场、100多名线上与会者、诺冠交通运输行业亚太区执行总裁苏磊先生,以及交通运输行业销售部、研发部、市场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刘志礼总经理致欢迎词正式拉开序幕。他表示:诺冠是一家有着百年历史并且在运动控制和流体控制领域有着极好口碑的生产厂商,非常高兴诺冠交通运输行业团队专家莅临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和可期!

诺冠交通运输行业亚太区执行总裁苏磊也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此次活动意义的肯定。他表示,诺冠始终坚持以Breakthrough Engineering为工程愿景,始终坚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并且多年来为环保、智能、安全、舒适等方面为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的未来。

在分享交流环节,首先是诺冠交通运输行业产品经理Vincent Shen对诺冠公司进行了介绍,以及我们在商用车发动机、变速箱、氢能行业核心产品链的介绍。

紧接着就是大家都非常期待的展台交流环节。此次诺冠带来了动力总成和氢能源行业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其中,动力总成包括了DAIT进气节气门、SWG智能旁通阀、PFAV比例流量控制阀、CV225、CV85系列流量控制阀、以及各种定制阀组。

在氢能源行业,我们的全系列产品可覆盖制氢、储氢、加氢、氢燃料电池上下游全流程的氢能源解决方案。有我们为氢燃料电池领域最新研发的大流量马达阀、进氢模块等;还有应用于制氢、加氢站领域的各种高压阀、调压阀、防爆电磁阀等均齐聚康明斯现场。

资深的销售团队、专业的技术大咖,现场一次又一次迎来了热烈的掌声。康明斯技术团队的专业提问更是接二连三。

通过此次技术日,诺冠在商用车领域产品的舒适、低碳、智能等技术已经深入人心,诺冠和康明斯双方都有了更密切的连结。未来,诺冠定将继续与各合作方加强交流合作,为舒适、环保的发动机智能化应用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