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进化,外观更激进,全新英仕派上市,起售价仅18.28万

2023年07月04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7月3日,全新英仕派在乌镇正式上市,燃油版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28万-22.98万元。除此之外还有两款插混车型,售价为22.98万与25.88万元。

全新英仕派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要更加的大胆激进,前脸采用了创新的黑色镀铬大面积直瀑式格栅,在辨识度上还是相当高的。在尾部也没有使用全新一代雅阁那种复古的小标设计,而是一如既往地采用了现在的大LOGO。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4979*1862*1449mm,轴距2830mm,这空间表现在同级中也属领先水平。

动力上,燃油版依旧是经典的260TURBO那套1.5T加CVT的黄金搭配,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60N·m,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上做到了兼顾。

而插电混动版搭载本田第四代e:PHEV强电智混技术。搭载了一块17.7kWh的大容量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2km,总续航里程可达963km。

使用的2.0L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可以做到高达41%的热效率,最大扭矩达到182N·m。匹配上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可达335N·m的全新E-CVT电机,在拥有了强劲性能的同时,WLTC百公里综合工况油也低至1.54L。

除了动力上的迭代,全新一代英仕派变化最大的要数智能部分了,Honda CONNECT 4.0系统变化颇多,无论是FACE ID 面部识别登录,还是AR实景导航都是那种用起来才能感受到好用的智能配置。在之前的试驾活动中也是可以感受到整个车机的使用流畅程度以及智能交互方面的高自由度相较于老一代版本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Honda SENSING 360系统搭载的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也给新车带

来了实打实的智能驾驶全新体验。

不知道全新英仕派的售价有没有打动你呢?插混版和燃油版你会怎么选?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