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纯电中型SUV到店,外观大气,轴距2830mm,全铝平台打造

2023年07月04日 22:31: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这段时间更多的传统燃油车企都开始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投入更大的精力,作为公认的“工科男”,奇瑞汽车造车水平是相当不错的。当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奇瑞汽车旗下的产品矩阵不是很完善,最近奇瑞新能源将上市一款全新纯电中型SUV来竞争市场,它就是奇瑞eQ7,新车基于全铝平台生产,目前已经有新车陆续到店了。

奇瑞eQ7的外观采用“数字超体”的设计语言,前脸的造型得体大方,机舱盖上的线条设计的较为突出,前大灯组采用的是分体式的设计,上方的灯组设计的比较修长,略带攻击性,下方灯组的周边装饰了切割样式的线条来提升立体感。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封闭式的处理,强调了新能源车的属性,中间的进气口是梯形的样式,并且装饰了竖状的黑色饰条,不仅提升了美感,而且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

新车的侧面车身造型饱满扎实,双色的车身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样式,车窗下边沿采用曲线设计,配合上扬的腰线设计,让车身看上去比较高耸,下裙位置的筋线勾勒的比较突出,矩形轮眉的设计提升了力量感,低风阻样式的轮毂能够提升风阻系数上的表现。新车的尾部设计的高耸运动,扰流板较为宽大,并且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灯罩进行了熏黑的处理,两侧的内部透镜采用的是扩散的设计,灯组点亮之后的辨识度比较高,反光灯带的两侧也配备了导流槽,后包围装饰了夸张的护板,提升了“性能范”。

新车的内饰设计的得体大方,中控台的布局工整,双12.3英寸智联屏提升了科技感,液晶仪表盘的数据显示清晰,中控屏搭载的车机系统功能完善,实用性较高,空调出风口的样式大方,细节处装饰了类似于木纹材质的饰板提升了档次感,多功能方向盘圆润扁平,带有一定的运动属性,操控台区域配备了较多的储物空间,细节处理到位。新车还将配备超过20项主流功能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奇瑞eQ7长宽高分别为4675/1910/1660mm,轴距为2830mm,空间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座椅的样式大方,并且配色较为新潮,副驾驶座椅支持8点按摩/电动腿托/BOSS按键功能、后排加热等功能,整体的乘坐舒适度不错。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香氛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CN95级空滤系统等,保证了车内的空气质量表现。

动力层面,新车车电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目前续航里程还没有正式公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是铝合金腔体框架结构,车身骨架减重30%,能够对于续航表现进行提升。

总结:奇瑞eQ7的综合实力还是比较不错的,外观设计大方,内饰风格得体,空间表现理想,配置有诚意。新车上市之后将会零跑C11等车型展开竞争,不过售价需要拿出较大的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