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英仕派,“懂你一切的灵魂伴侣”

2023年07月04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中国人的独有智慧里,往往会追求简约质朴但不失雅致,含蓄内敛仍保持敏锐。

这也是全新英仕派所传递出的产品价值和品牌内涵。

2023年7月3日,东风Honda旗舰轿车全新英仕派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8.28万-25.88万元,定位“型智精英座驾”,无论是造型设计、动力系统还是智能配置等方面,都与旧款有了非常大的进步。

按照东风Honda的说法,就是要为睿智理性、积极进取的“型智精英”带来高品位个性之选。

在活动现场,全新英仕派品牌主理人杨忠华现场表示:“谁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在既要、又要、还要的‘内卷’年代,全新英仕派在传统文化、现代美学和未来科技三者之间,找到了一种奇妙平衡,妙不可言。”

(全新英仕派品牌主理人杨忠华)

究竟是怎么一款车,能将充满时间、历史、文化跨度的三者完美结合,甚至让人发出“妙不可言”的赞美?

对“型智精英”的一次探索

如果从历史传承来看,当前本田在国内售卖的旗舰轿车,并非我们熟知的雅阁,而是今天的主角——Inspire英仕派。

仅看它的履历,其实并不算有多出彩。从1989年诞生至今,Inspire就定位比较高,身上有着非常多引领的记忆点,比如第一代车型就采用无边框车窗,隐藏B柱的设计,以及超越同级的内饰质感等等,成为当时大多数消费者对于本田高端车型的最初印象。

再往后,Inspire从第一代延续到第五代,逐渐降低身段,唯一不变的则是对当代消费者的持续探索,不断进化来贴合年轻的Ta们对一台车的需求。来到最新一代的全新英仕派,在东风Honda看来,汽车不止于代步工具,而是体现了对人充分地照顾、与人产生默契、也代表了用户的品位和用户对自己的要求。

为此,全新英仕派拥有了一套与此前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相比于同期焕新的雅阁,全新英仕派会更加前卫,拥有宽体低趴的运动造型、流线型的车身设计、黑色镀铬装饰的纵向直瀑式格栅,整体显得更加干练、动感。

这也是本田品牌一直以来的魅力所在。它似乎很少去强调所谓“家族化”设计语言,但却总是能够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带来独树一帜的设计思路,并由此说服消费者,让车型成为一代经典。

但“型智精英”的探索不止于此。全新英仕派做到了与时俱进,比如车内拥有10.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液晶仪表、12.3英寸DA智能屏、11.5英寸HUD平视显示系统的三屏联动,为用户带来时代前沿的智能座舱交互体验。

全新英仕派同时搭载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两套系统,前者保证日常的智能化体验,后者则更加注重人文关怀,相比上一代,新增驾驶员人脸识别、实景导航、Cabin Watch实时座舱监测、车内影院等功能;同时还有全系满配的10个安全气囊,以及1500Mpa的航空航天级高强度车身,让每一次出行都能安心无忧。

与那些第一眼就令人惊艳的对手们不同,全新英仕派没有过多地停留在这一“初级阶段”,而是向内而生,不追求某个方向上张扬和极致,而是一点点雕琢扎实而厚重的细节体验。

气场相投,才是动力与热情的来源

或许正因为此,在活动现场,杨忠华多次强调了“内敛”这个词,并毫不吝啬地赞美全新英仕派“不再仅仅是你的车,还是懂你一切的灵魂伴侣。”

时光荏苒三十余载,全新英仕派已经出落得内敛而成熟,它不再是刚出道的锋芒,而是达到了完美的平衡,强调一种兼具美观和实用的感受。

在动力系统部分,全新英仕派保留了一直以来备受好评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又新增了插电混动版本,搭载e:PHEV强电智混技术,采用2.0L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扭矩达到182N·m,匹配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35N·m的全新E-CVT高功率电机,带来更胜一筹的驾驶品质和驾控感受。

据了解,全新英仕派的PHEV版本搭载了17.7kWh大容量电池,WLT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82km,WLTC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54L,满油满电状态下总续航里程更是达到963km。

除此之外,全新英仕派还支持纯电、混动、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智能切换,并且拥有全新升级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进一步强化对路面颠簸的过滤和抑制,保证更舒适、平顺的驾乘体验。

与此同时,全新英仕派也是同级少有的合资插电混动车型选择。在它看来,唯有气场相投,才是动力与热情的来源,只有相互理解与懂得,才会更好地发现各自的亮点与光芒。

综述

众所周知,从0到1不能说很简单,但终归比较容易做到,但从1到1.1、1.2的差别则代表着对细节的无限追求,成就的是整个产品的无可替代。

从某种角度来看,全新英仕派不仅是内敛的,也是具有人文关怀的,是有东方禅意的。以人的温度与需求为底色,全新英仕派专注每一个细节的镌刻,让理性、进取的精神,时刻伴随用户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