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5将11月上市 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700km以上

2023年07月05日 00:3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今年下半年将推出2款新车,一款为已经启动盲订,并将于8月上市的EV6,另一款车型为将于11月上市的起亚EV5。

根据官方介绍,起亚EV6将于8月份以整车进口的方式上市销售,新车已于6月28日开启盲订,支付666元即可参与线上盲订。而起亚EV5是专中国用户量身打造,并且是悦达起亚首款在中国生产且首发上市的全球车型。在今年的上海车展,起亚EV5概念车已经正式亮相。

造型方面,EV5概念车设计灵感源于对立统一设计理念,其中前脸采用全新数字虎啸式设计,致敬经典格栅设计的同时启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标志性的星状图照灯,并在前脸部分融入星座图谱概念。

车侧造型则给人以小号EV9的感觉,平直的线条则显得力量感十足,同时新车也通用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风格。车尾造型十分方正,直角设计的尾灯拥有不俗的辨识度,并配有强调空气动力学的车顶扰流板。

来到内饰部分,EV5概念车延续了简洁化的内饰设计风格,车内大量采用了多种环保材料,例如座椅、车门等细节应用了海藻提取物、回收塑料等等,而车内最吸引眼球的非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莫属。座椅布局方面,EV5概念车车内采用了2+2的4座布局,前排与后排的右侧座位还可以实现90度旋转,以满足更多的日常使用场景。动力部分,长续航版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700km以上,并提供V2L对外供电功能。

根据规划,从今年起,起亚将在中国每年推出至少一款基于E-GMP平台开发的纯电动汽车,到2027年,共计将推出6款纯电车型,力争到2030年,实现纯电动汽车年销量18万辆的目标,销量占比达到4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