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700部VESPA云集,2023 VESPA 世界日在瑞士盛大举办

2023年07月05日 01:19: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VESPA WORLD DAYS 2023

于2023年6月15-18日

在瑞士Interlaken盛大开幕。

6700部VESPA,

从全球各地前往,

这一年一度的VESPA盛大聚会。

2023 Vespa World Days 安排了众多车迷喜闻乐见的精彩活动,包括 Vespa巡游、金卡纳趣味挑战、晚间娱乐、优雅Vespa骑士秀、颁奖、经典 Vespa 车型展示以及 Vespa Trophy。

本届Vespa盛大巡游在一个前军用机场举行,来自 31 个国家和地区Vespa俱乐部的6700多辆Vespa参与其中,场面非常壮观。

工业历史、热情和设计:瑞士 Vespa 俱乐部设立了一个主题博物馆,专门展示经典车型。

2023 年 Vespa Trophy 共有151个俱乐部参与,竞争非常激烈。骑士们需要在前往Interlaken的沿途打卡收集印章,并在目的地交付战果。

为了让Vespa车迷更好地骑享更多美景,主办方还为没有成功参与聚会的骑士准备了精选路线。比如位于布罗克 (Broc) 的 Maison Cailler(历史悠久的巧克力工厂,瑞士最古老的巧克力工厂之一);从因特拉肯出发,穿过布吕尼格山口和格劳本山口,一直到达恩特勒布赫生物圈保护区。参观许普夫海姆博物馆,穿越美丽的尚瑙和沙伦贝格山口,游览格林德瓦冰川脚下的布里恩茨木雕博物馆、施陶巴赫瀑布、在图恩湖畔打卡留念。

2023 Vespa World Days 的压轴活动是Vespa优雅骑士秀,在2000多人的盛大晚宴上,Vespa车主们着盛装驾驭爱车出席,炫耀着心爱的Vespa及精美服饰,彰显优雅而独特的生活方式。特别评审团包括 比亚乔基金会的 Riccardo Costagliola 先生和 Vespa 世界俱乐部的 Mauro Calestrini先生。

其中一部来自VESPA CLUB ARZIGNANO 的 Vespa 400小轿车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这是一部非常经典且珍贵稀有的车型。

从首次Vespa世界日至今,众多车迷已将这场拥有Vespa风格的狂欢排入日程,Vespa世界日充满新意,充分展现车友们对Vespa的热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