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买车,如何砍到最低价?

2023年07月05日 08:28: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懂哥

导语

今天教你反套路销售,省个一两万不是问题!

↓↓↓

01

了解行情

随便上个之家、逛个论坛,都能知道这台车在当地的优惠力度,心里要有底。

进去了,销售会问你看什么车,有了解过吗,这时一定要说:看过了、比过价,今天看看价格合适,就下定。

这样,销售才知道你是准客,不敢乱说价,价格报太高你就跑了。

02

砍价

重点来了,这时候进入砍价阶段了,购车一般分为:裸车价、金融、保险、上牌费,裸车价开始讲过,网上了解过你心里有数。

但是我建议你还是多跑几家店问问,比如第一家给你优惠3W,到了第二家,你就说高点,你说别人都优惠3.3W,第三家你就说3.5W,如果第三家不行了,那么基本优惠都在3.3-3.4W,这样你差不多才拿到了低价。

OK,到了裸车价,销售都会问你贷款还是按揭,当然他们都喜欢贷款,毕竟他们就是挣这个钱的,贷款收你手续费,银行还得给他返点。

当然,贷款比全款肯定贵,但是咱们别一下暴露自己的需求,就说:可贷款可全款,让他两种都算一下,因为这样,你才能套取到低价。

而且你知道,最好在这个时候,砍到最低价的几率才最大!

选择,月末、季度末、年末这种要考核的时间段,因为销售着急完成任务,就算挣不了几个钱,也会先把任务完成,做完你这单,再去宰下一个冤种就完了嘛。

03

保险

这里也能省钱,一般来说,都是要求在店里面购买保险,保险价格,基本是固定的。

但是,第一次买的保险,价格都挺高,销售也会得到返点,你可以选择在店买了之后,出去就退掉,重新再买一份一样,这样还能省个两三千。但是这种做法我认为有点绝,可能会影响到你以后在4S店里面的保养体验,这个看你自己。

04

上牌

这个时候,记住什么出库费、PDI检测费,不鸟他,本来上牌费我们一二百都可以搞定,他要收个2000,我们肯定还得砍,砍到500-800我觉得合适,并且呢你去上牌,车管所那边也会有他们的人协助你上牌,教你怎么走流程,基本半天就搞定了。

好了,这就是给大家的砍价小妙招,学会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