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凯美瑞曝光,颜值再提升,双联屏内饰设计,你会喜欢吗?

2023年07月05日 08:52: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丰田凯美瑞作为广汽丰田旗下的领军性“人物”,在近半年来,销售量竟然达到了108940台,位居中型汽车排行榜第一名。就在近期,全新一代的凯美瑞(下文简称凯美瑞)遭到了曝光,瞬间引来了各界的关注目光,而新车预计会在2024年推出,本期就以曝光的渲染图分析一下。

我们先看起前脸的部分,凯美瑞引擎盖与老款相比改动挺大的,新款采用分体式大灯造型,相对凌厉的日行灯为平直灯带,至于大灯则呈回U叠加,并与窄小的进气格栅呈连贯式设计语言,辨识度相对而言挺高的。

再来看看凯美瑞的侧面,从渲染图看会发现线条的硬朗度比较高,并且还采用了凹陷设计来提升车辆的运动属性,至于车窗则配有三角窗来增加车内的光感度,而且周围也用了黑色的饰条包裹,使其侧面看起来比较上档次。

而凯美瑞的尾部也比较有亮点,贯穿式尾灯内部承接处为平直灯带,两侧则是2弹头并排陈列,点亮效果应该是比较炫酷的。至于后包围部分则用了凹陷状设计来提升尾部的层次感,并使用黑色面板覆盖底部,整体设计比较凸显其运动风格。

凯美瑞内部可以看出来是比较偏向轻奢风格的,座舱采用比较流行的T字形布局,而液晶的仪表盘与液晶中控屏为一体式屏幕,并取代了车内的大部分按键区域,刻画极简风格。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操作起来舒适度应该会蛮高的。

预计凯美瑞会配置Toyota Safety Sense 3.0(TSS 3.0)的辅助驾驶操作系统,主动安全可能会有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等实用性功能,至于辅助操作或许还有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和巡航等功能配置。

凯美瑞应会用2.5L油电混合版本,2.4T Hybrid Max混合动力引擎和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至于变速箱有可能会搭载E-CVT无级变速和8挡手自一体。

该车上市后所面临的对手应该不少,其中Model 3(指导价22.99万-32.99万)应该会是个强有劲的对手,该车为纯电动作为驱动能源,电动机共有264马力和486马力,而264Ps的电动机扭矩340牛·米,功率194千瓦,续航里程556km;486Ps的电动机功率357千瓦,扭矩659牛·米,续航里程675km。

综合来看,新款凯美瑞外观设计相比老款而言更为精美,而内饰方面则采用轻奢风格来进行设计,还配备有一体式大屏幕,使其操作起来更醒目,整体表现是挺不错的,至于上市后面临的挑战应该也不在少数。车友们,你们看完后会喜欢这样的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