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Plus稳重大气,2.0T发动机+9AT变速箱,竞争大众探岳

2023年07月05日 08:52: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国内消费者很喜欢合资中型SUV,其中大众探岳、途观L以及别克昂科威等,都取得了很好的销量成绩,最近有位朋友表示对别克昂科威很感兴趣,看上了2023款 昂科威Plus 652T 五座两驱豪华型,就是不知道这款SUV都有哪些优点和不足?下面红涛就来说说它的各方面表现,希望我的文章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

车型:2023款 昂科威Plus 652T 五座两驱豪华型,指导价格为25.29万元,目前4S店内有4.5万元左右的优惠(地区不同,优惠力度有差异)。

首先外观方面,在我眼中昂科威Plus的设计是成功的,车头十分厚重,前机盖上面三条筋线很明显,前脸采用了飞翼式格栅,大大的车标两侧镀铬饰条与左右大灯相连。

自动LED大灯注视着前方,另外前包围有仿进气槽的造型,同时使用了L状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精致感。

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mm,轴距为2833mm,这样的身材有着一定的气场,车身轮廓简洁饱满,足够的耐看。

尾部同样厚重高大,车顶的末端有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车标两侧的镀铬饰条和尾灯结合,与车头的设计做到了呼应,底部金属护板和双边两出排气,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以驾驶者为中心,采用了非对称的中控台布局,不过网友们对这种设计褒贬不一,喜欢的朋友觉得很好,各种功能操作起来触手可及,但也朋友说看着很别扭,接受不了!车厢内使用了很多软性材质覆盖和皮质包裹,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服,只是新车气味有点大,开窗通风一段时间味道会散去很多,而按键换挡机构,呵呵,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2023款 昂科威Plus 652T 五座两驱豪华型,配备了8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流媒体后视镜、雨量感应式雨刷、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远程启动、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而车机支持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齐全,但是感觉还是不够智能,还有后排车窗不能一键升降。

安全性方面让人放心,拥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等。

前排主副驾驶座椅是电动调节,具有加热功能,真皮座椅厚实,对身体承托到位,身高1.74米的体验者坐在后排,无论头顶还是腿部空间都没问题,横向空间也够宽敞,地板中间凸起不算高,但是后排座椅稍微有点硬,靠背角度偏直,而后备厢又大又平整,座椅放倒后平整度也很好,这点非常让人喜欢。

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台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有着48V轻混系统加持,与之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动力输出平顺,提速沉稳有力,动力储备较为充沛,超车有底气,只是急加速时,变速箱降挡不够积极,百公里平均油耗在9.0L-11L之间,堵车严重油耗会再高一些(路况和驾驶习惯不同,每个人跑出来的油耗成绩不一样),而底盘调校偏向舒适性,可以过滤掉路面大部分颠簸和震动,并且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前排是多层隔音玻璃,噪音控制方面让人满意。

总的来说,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别克昂科威Plus虽有不足,但都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这款中型SUV的外观稳重大气,配置丰富,驾乘舒适,面对同级别车型有竞争力,如果不太着急用车的朋友,建议再等两三个月,到时候可能优惠力度还会加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