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福瑞迪实车曝光!或将预售不超8W出厂自带运动套件,搭载1.5T

2023年07月05日 08:52: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纷纷上市全新的车型来换取市场销量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度,尤其是一些合资品牌,在最近几年国产车型快速的发展下,外观优势、品牌优势以及动力优势统统的没有了往日的辉煌,尤其是在售价方面更是被国产车型单方面的碾压,所以销量方面有着很明显的下滑趋势,尤其是韩系品牌,其中的现代以及起亚最近几年已经渐渐的被国产车型所超越,所以最近也是加快了新车的更新速度,而且看到轿车领域竞争力较小,所以果断的亮相了一款全新的福瑞迪车型,而且新车自带了炫酷动感的十足的运动套件,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

我们首先来看新车的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非常的修长且饱满,可以看到上方宽阔的机盖有着凹凸有致的造型以及隆起的线条装饰,让新车的肌肉感非常的出众,下方中央部分依旧是经典的家族式造型,中央窄而两侧宽,而且内部熏黑的饰点装饰还有着红色饰条包裹装饰,与两侧的大尺寸灯组相连接,增加了新车出色的视觉冲击力以及视觉宽度,灯组内部熏黑的配色结合精致的光源照明效果非常出众,下方保险杠两侧有着突出明显的线条,两侧还有着熏黑的进气口装饰,下方保险杠底部更是有着内凹式的日间行灯设计,而且外侧还有着红色的饰条包裹,中央还有着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自带的运动套件让新车的运动感提升了很多。

再来看新车的侧面部分,车身部分整体十分紧凑且饱满,而且车顶部分还有着明显的溜背式造型来增加新车的运动定位,下方的车窗四周有着镀铬饰条包裹来增加精致感,下方车门部分有着整体上扬式的贯穿式腰线,尤其是隆起的造型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的宽阔且饱满,而突出的轮眉结合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也是动感十足。车尾部分虽然没有正式曝光,但是相信会采用了呼应车身的运动化造型设计。

进入车内,新车内部采用了全新地数字化座舱设计,传统的炮筒式仪表盘中央有着液晶屏搭配,行车信息观察起来更加的方便,而中央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也是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下方空调出风口四周有着宽厚的镀铬饰条包裹,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空调面板部分保留了物理按键以及旋钮按键设计,增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而且宽敞的座椅也是让消费者更加的舒适。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采用了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支持无级变速箱以及可选的双离合器变速器。这种动力输出可以在城市路况下自如应对,而且油耗经济也是有着不错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