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T-Cross首发亮相 或四季度海外上市

2023年07月05日 09:3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大众T-Cross的官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设计和配置进行了小幅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四季度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T-Cross有着更为精致的整体风格,并提供带有运动套件的R-Line版本车型。后者将配备车身同色的前/后包围,一体感更强。同时,前/后灯组全系升级为LED光源,尾灯组虽然依旧为带有黑色装饰的贯穿式设计,但两侧示宽灯带样式调整为“X”造型,更符合其跨界车型的特点。此外,新车尾部可以承载更高的重量,比老款车型增加了20kg,达到了75kg,并提供后置行李架可供选装。

新款大众T-Cross内饰的整体风格变化不大,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不过跟据车型版本不同,全液晶仪表分为8英寸和10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尺寸分为8英寸和9.2英寸。内置的信息娱乐系统均为最新版本,硬件也经过升级,能够带来更为流畅和智能的使用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大众T-Cross将提供三种组合,分别为最大马力95Ps的1.0T低功率三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16Ps的1.0T高功率三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最大马力150Ps的1.5T四缸发动机,同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与基于MQB A0平台的其它车型一样,该车仅提供前置前驱布局,没有四驱系统。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