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改款车型上市 售35.98万元起

2023年07月05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阿尔法·罗密欧为旗下两款主力车型推出年度改款,分别为新款Giulia朱丽叶与新款Stelvio斯坦维。其中,新款Giulia朱丽叶售价区间为35.98万-98.58万元,新款Stelvio斯坦维售价区间为40.98万-49.58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Giulia朱丽叶与新款Stelvio斯坦维在外形设计上并无明显变化,新车主要升级集中在运动套件和细节处理上,并且新车的前灯组光源也由老款的氙气大灯升级为全LED光源。

细节方面,新款Giulia朱丽叶与新款Stelvio斯坦维均新增了Competizione版车型,其相比普通版车型拥有更夸张的前、后包围、专属亚光车漆涂装、红色制动卡钳以及专属21英寸轮圈等。

内饰部分,两款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运动化座舱布局,并全系标配运动座椅。在配置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取代了老款车型中使用的机械指针式仪表,并且Competizione版车型还额外提供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头枕专属刺绣徽章等专属元素和配置。

动力部分,新款Giulia朱丽叶与新款Stelvio斯坦维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新款Giulia朱丽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新款Stelvio斯坦维采用四轮驱动。据悉,两款车型均提供了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

此外,除此次推出的新款Giulia朱丽叶与新款Stelvio斯坦维,阿尔法·罗密欧未来还计划引入新车型Tonale,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提供燃油和插混等多种动力版本。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