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可爱 菲亚特600官图发布

2023年07月05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菲亚特600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时尚可爱,身材小巧的同时还拥有“不俗”的空间表现。据悉,新车基于e-CMP2平台进行打造,与Jeep Avenger同源。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菲亚特600的车长达到了4.17米,车轮可达到18英寸。从照片能看得出,它继承了菲亚特500那种小巧且城市的造型。虽然车不大,但这款车的后排座椅上的货物容量空间达到了360L,在车内的各种储物空间新增加了15L,再加上它是一款5人座车型,所以这款车的实用性并不差。

车头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菲亚特的LOGO作为标识,而是采用了“600”放在了车头,菲亚特的标识被放在了后挡板的位置,并且再车身细节处配有诸多“600”徽标,以彰显它的身份。所以你第一眼看到这款车就会觉得非常的熟悉,它既像菲亚特500,又有点像MINI Countryman的样子。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15千瓦的电机,9秒内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并配备54千瓦时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可以超过4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