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Giulia/Stelvio上市 售35.98万元起

2023年07月05日 13:2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旗下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与新款Stelvio斯坦维正式上市。其中新款Giulia朱丽叶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98.58万元;新款Stelvio斯坦维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98-49.5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优化升级。在车型方面,Giulia朱丽叶依旧定位为中型车,而Stelvio斯坦维则定位为中型SUV。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更加独特的Competizione车型。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与Tonale相似的LED大灯,并且内部还配有三个“C”形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出众。

车身侧面则延续了各自车型的设计风格,Giulia车身造型修长更能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而Stelvio给人感觉要更为敦厚,搭配全新升级后包围造型性能感也十分明显。同时与海外同步新推出的Competizione版本采用了更加凌厉的运动前、后保险杠,并将提供专属月光灰哑光车漆、红色制动卡钳、21英寸轮圈等专属配置。

在内部,其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其它方面两者和老款车型并无太大的区别。而在Competizione版本上,还配备了Harman/Kardon音响系统、独特的头枕标志以及带有红色缝线的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Giulia朱丽叶与新款Stelvio斯坦维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6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叶草车型继续搭载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88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