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高原绽放神采

2023年07月05日 16:15: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青海的天湛蓝高远,青海的地波澜壮阔,有位青海年轻人用自动挡自卸车征服高原。

土旦是一名90后藏族小伙,走出高原异地求学,名校毕业后返乡,现已创业10年。创业之初从事运输工作,现在有自己的运输公司和车队。在今年3月份入手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行驶了28000多公里。它不惧高原高寒、复杂工况挑战,可靠性更高、通过性更强;安全舒适与智能兼具,操控轻便、驾乘更安全舒适。用他的话说,欧曼自动挡自卸车,就是好!

新司机也能开出老司机的水平,轻松踏遍山河,独行天涯

作为国内量产自动挡自卸车,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绝对是行业扛把子。“开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很明显的感受就是操控非常轻松。”这是来自土旦的真实感受。自动挡解放驾驶者的左脚与右手,长时间作业压力大大减轻。

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搭载采埃孚行业领先的AMT自动变速箱,缸内制动性能强大,换挡响应时间短,无动力中断,车辆能实时分析负载、路况,换挡一步到位,无需频繁操作,即使是新司机,也能开出老司机的水平,上手快,并且还带有Offroad 越野专用行驶模式,无论是山川河流,还是崎岖坑洼路况,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都能轻松应对,展现卓越的越野通过性。

福康动力和高原更配,有劲、省油还省钱

土旦的欧曼自动挡自卸车搭载福康A系列超级动力链,发动机是A12L 470马力。他说,福康动力和高原是绝配!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高原用户都这么说!用过的才有话语权!福康的发动机就是好,青海的冬天-30℃甚至更低,欧曼自动挡自卸车可以一把点着,不冒白烟,仅凭这一点,就实力圈粉。

土旦的自卸车目前是单程60公里左右的倒短,“高原路况,崎岖不平,但是动力很强,470的马力有点浪费,这车干的是力气活,百公里平均油耗才40.1升,比之前其他品牌手动挡车型,省油可不是一星半点儿。每天四个来回,每周七天,人歇车不歇,就是这么给力。”

得益于欧曼自动挡自卸车的高可靠性,所以故障率低,维修费用低,变速箱2年不开箱,整箱保修5年,核心部件超长质保。使用成本更低,运营收益更高!

舒舒服服、安安全全把钱赚

自卸车作业工况恶劣,在工地上开自卸车,一天下来,腰酸背痛腿抽筋,哪哪都不得劲,那是别人家的车。

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让您舒舒服服把钱赚,改善行业痛点,为您提供舒适的驾驭环境。欧曼自动挡自卸车配置的是格拉默进口气囊座椅,让您在坑洼颠簸的工地也舒服自在。此外,车辆驾驶室是全浮后气囊悬置,自带360°全方位影像、超大卧铺等,又安全,又舒服。在土旦的车队里,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很抢手,司机都抢着开。

产品好,口碑好,客户才会选欧曼,目前欧曼自动挡市场占有率已遥遥领先。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征服高原,成就非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