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英仕派上市,18.28万起,插电混动绿牌上车

2023年07月05日 18:17: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7月3日,东风本田全新英仕派正式上市,推出锐·T动和e:PHEV两种动力形式,其中e:PHEV插电混动版本推出两款车型,指导价为22.98-25.88万元;锐·T动版本推出四款车型,指导价为18.28-22.98万元。

本次全新英仕派上市活动在乌镇举办,这是我第一次来乌镇,但并不是第一次接触英仕派。初到乌镇,便立刻感受到了乌镇和英仕派的契合感十分之高,乌镇,富有东方之美的江南水乡,英仕派,同样深谙东方之美之精髓。两者心照不宣,一拍即合。

全新英仕派的上市发布会,我get到了重要的两点,一个是型智,一个是插混。型智,“型”则外形、设计,“智”则智能、科技。

全新英仕派采用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相对旧款车型变化之大,在个人看来,全新英仕派的第一眼吸引力提升颇大。笔直切割线条,宽体低趴姿态,流线车身设计,黑化元素装饰都增添了全新英仕派的运动感,拒绝老成拥抱年轻。

侧面设计依然延续英仕派修长优雅的风格,全新英仕派进一步增加55mm的车身长度,接近5米的车身结合流线型线条,非常舒展大气。

车尾部分经过重新构造设计,尾灯造型变得更加狭长且不缺设计感,红色“L”型灯带包围白色“一”字形灯带,辨识度得到相应提升。令笔者印象深刻的,则是与车身不同色的黑色扰流板,强调了更多的运动感。

内饰设计同样不可谓不大,两块全新实体大屏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不仅仅在视觉效果上赋予了科技感,其内部的智能化水平也是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在中控台设计上加入了真皮和麂皮包裹的大量软性材质,更显档次感。而点睛之笔在于中控台正中央的旋钮,其集成了外圈的旋钮和内部的小屏幕,可以实现多种功能,联动中控大屏,实现更便捷的操作。

在智能化方面,全新英仕派搭载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

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进入到4.0时代,Honda CONNECT 4.0相比上一代新增驾驶员人脸识别、实景导航、Cabin Watch实时座舱监测、车内影院等功能。

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搭载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前摄像头水平画角扩大至100°,后雷达检测范围提升至90米。新增的FCTW穿行先知、CMBS防撞智护、LCCM变道后卫、ALCA变道智驾和ACC Cornering Speed Assist弯道智驾5项功能。

因此不管是智能车机还是辅助驾驶,有了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以及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的加持,可以说全新英仕派是更有智慧的一台车。

接着是插混部分,随着电动化进程的加快和消费者需求的提升,全新英仕派搭载了e:PHEV插电混动系统。

这套系统由2.0L发动机+17.7kWh电池+E-CVT电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最大扭矩182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35N·m。

油耗和续航方面,全新英仕派WLTC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1.54L、纯电续航里程82km,延续了本田一贯的经济省油特性,同时能上绿牌,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便利。

此外,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全新英仕派同样提供锐·T动的燃油版本,260Turbo的动力系统大家都非常熟悉了。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英仕派还搭载ADS可调式避震系统、MMS运动管理系统等高阶装备,将提升更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表现。

阿川评车

全新英仕派的上市,18.28万元的起步价,带来的是外观内饰的全面升级,智能科技的大幅提升,以及全新的插混系统带来更经济更舒适的驾驶体验等。因此,在20万级B级车市场,对于不同年龄阶段的消费者来说,英仕派都具备不小的吸引力和竞争力。(文/S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