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HS5驾到,推动红旗品牌“二次跃迁”

2023年07月05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如果说红旗H6主打B 级豪华轿跑,那么红旗HS5则将触角伸向豪华SUV。

四年前,红旗HS5作为一汽集团旗下新红旗品牌首款SUV,蓄势待发向更为细分的市场发起冲击。四年后的今天,这款车不仅服务超过40万用户,还通过了市场和时间的检验赢得了自主品牌B级豪华SUV“销冠王”的荣誉。

从“当红不让”到“强者当红”,历经数代更迭,它总能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力和品牌价值不断开启新的篇章。今年5月21日,新红旗HS5以18.38万-24.98万元的指导价再次焕新而来。

谈及这款新红旗HS5的魅力所在,一汽集团无不满口称赞地将其归咎于五点:舒享豪华、中式美学、高效动力、安全守护、智慧科技。新车将在彰显“强者当红”实力之余,推动红旗品牌第二次跃迁式发展,助力中国B级豪华SUV向上攀爬。

五大魅力,强者更强

走过风雨六十五年,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长子,红旗品牌已然挑起“强大中国汽车品牌”的历史使命。如何延续红旗品牌血液,传承新的荣誉和梦想,重担自然落在了新红旗HS5身上。

舒享豪华,强者自在安然。在空间上,整车长4785mm,轴距2870mm,后排头部空间983mm,腿部空间950mm,宽阔的舱内空间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同时,座椅还采用Alcantara Nappa真皮配合高密度打孔技术,温柔舒适,坐垫长度达530mm,为腿部提供完美支撑。新增的40W手机无线充电和配备的9英寸极窄边框流媒体内后视镜,不仅帮助用户缩短充电时间,还让倒车、泊车更便利。

中式美学,强者尽显风流。从外观设计上,新车在继承原有基因“尚·致·意”的同时,进行了全面升级。前脸采用了直瀑式中网设计,呈现出立体的效果,中间是标志性的红旗灯带式LOGO。前大灯组更加深邃,上部包含一个7型的日间行车灯,下部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两侧的灯组区造型更加夸张。内饰设计上,新红旗HS5以东风美学将细节落实到流水氛围灯、实木饰板、金属扬声器面罩等。

高效动力,强者通达四方。新红旗HS5搭载自主研发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拥有77项专利技术,采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等十大创新自研技术,匹配高效能爱信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7.6s。而“2022年中国十佳底盘”,既可保证驾驶平顺舒适、全面提升动力性能,更可进一步改善整车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低至7.34L。

安全守护,强者防护周全。新红旗HS5搭载红旗首创正碰三路径吸能,抗冲击性能提升28%。整车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0%、极高强度钢占比16%,最高强度可达2000Mpa,打造超强“坚甲”安全车身;更搭载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后碰撞预警等11项主动安全科技配置,远超同级竞品,全维守护乘员安全。

智慧科技,强者先享未来。新红旗HS5搭载的SACC高级巡航系统,可在0-150km/h车速范围内根据前车驾驶状态实行自动精准跟随。结合中国停车环境打造的自动泊车系统,既可满足常规泊车入位,亦可在无车位线、无参照物场景实现精准顺畅自动泊车。新红旗HS5的全新智联系统采用专属定制车载导航,呈现“桌面即地图、一键即触达”的极简交互体验。同时,情感语音助手“小七”,可执行连续对话、语义自学习、智能关怀等智慧交互,实现17项功能语音控制,让交互更具生命感和亲和力。

可以说,从外观设计到内饰布局,从智能配置到动力系统,新红旗HS5在引领中国式审美的同时,也在努力打造更高质量产品,为消费者注入新的认知。

拼产品,更拼实力

时至今日,面对整个汽车行业越来越多的新势力车企加入和互联网思维渗透,处在新能源转型的当下,汽车销售不再仅仅只是一句“卖车”这么简单。

当国内汽车市场变得愈发内卷,各大车企卷完产品卷价格,如何脱颖而出给这些品牌们提供了新的难题。渐渐地,在追求智能化、优化体验的过程中,车企们发现愈加需要重视人的敏感性,通过实现与消费者互动并提高口碑,才能让技术更加普惠、更加人性化、更加深入人心。

比如,上市前夕,全面进阶的新红旗HS5在云南丽江接受了为期一周的试驾考验,尽情释放“强者当红”的全能实力。再比如,5月21日,红旗品牌以“新红旗HS5·2023长春马拉松”的方式上市。红旗试图通过与用户线下多重体验的方式,拉近与用户彼此之间的距离。

直到在新红旗HS5上市大约一个月后,品牌又再次以赞助商的身份参与到6月11日的“2023吉林银行•吉林市马拉松”赛场。这是继长春马拉松上市以来,新红旗HS5再次现身大规模、高水平的体育赛事,表现出红旗作为民族品牌,一路与中国体育事业荣耀同行的责任与使命。

烈日炎炎之下,三万多名参赛者引燃塞外江城,征战马拉松赛道。与新红旗HS5一道,红旗车主、员工、经销商、媒体人组成了“新红旗HS5旗跑团”,呈现出一道亮丽风景线。同时,也向外界传递出品牌自信、活力和向上的独特风采。

事实上,了解红旗品牌的人都知道动感与活力其实早就融入到品牌的DNA。早在四年前,红旗HS5上市时就选择了“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这样的重要节点。接下来几年间,还伴随着徒步、露营、泛舟、飞盘等运动体验。

可以说,通过参与到马拉松赛事等这样的营销活动中,红旗也在向外界释放这样的信号:当只靠拼产品力、拼性价比已经远不能满足消费者日渐“成熟”的购车需求时,注重“用户服务体验”正逐渐演变成车企竞相追逐的新赛道。

依托于产品的换代升级,用户服务体验再进阶,我们也能明显感知,红旗品牌正以“C”位姿态势如破竹。

一句“不成功,便成仁”,彼时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用急速增长的销量打脸了众多曾经不看好红旗的人。

2018年,一汽红旗全年销售3.3万辆,同比增长702.1%;2019年10.01万辆,同比增长303.3%;2020年20.92万辆,同比增长209%;2021年30.06万辆,同比增长43.7%。红旗甚至在2021年提前撞线2025年30万辆(2018年所定下的)销量目标。伴随着5年增长65倍的骄人业绩,红旗在2022年品牌价值突破1036亿元,位列自主乘用车第一位。

聚焦到红旗HS5这款车型本身,自诞生以来,这款车就以当红不让、全能卓越的产品实力,斩获自主品牌B级豪华SUV“销冠王”的荣誉,收获了庞大的粉丝群体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成为红旗品牌的扛鼎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