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长安UNI-T 尊享型正式上市 售11.59万元

2023年07月06日 00:3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长安汽车官方宣布第二代长安UNI-T 尊享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1.59万元,限时优惠价9.99万元。此外,新车发布两项购车礼,置换享至高4000元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增值流量3年免费,终身免费OTA升级。

F:\WXWork\1688850546236348\Cache\File\2023-07\碧空蓝左前70度_小天窗_R19.jpg

第二代UNI-T前脸采用多维立体点阵式格栅设计,立体L形元素以点阵布局排布,辨识度极强。车身侧面运用纯粹曲面设计,隐藏式门把手与车身曲面融为一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汽车在路上行驶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了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第二代UNI-T两款运动版车型车身颜色还可以选装哑光碳金灰,配合撞色包围饰条点缀,整体极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第二代UNI-T采用全新环绕一体式设计,12.3+12.8英寸一体弯联屏悬浮于仪表台上,科技感十足。一体式运动座椅,提供良好了的包裹性和舒适的支撑感,搭配D型方向盘,营造出极强运动感氛围。

电脑主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配置上,新车搭载的高通骁龙 8155 芯片,只要在屏幕上稍微动动手指,就能实现对车灯、车窗、背门、遮阳帘、后视镜、氛围灯等的精准控制,操作简单,十分便捷。

银色的汽车描述已自动生成

相比ACC(自适应巡航系统),IACC的“集成”就在于该功能集成有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减速过弯功能。在车道清晰的情况下,自动识别前方目标车辆、车道线信息,车辆自动跟车并保持在车道内行驶;在堵车时,车辆可自动跟随前方目标车辆,保持在车道内自适应巡航行驶;而当车辆需要过弯道时,车辆也能准确识别前方弯道,进弯后自动减速,出弯后又自动加速到驾驶者设定速度。该功能可大幅减轻驾驶负担,提高用车安全性,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电脑显示屏描述已自动生成

第二代UNI-T“场景魔方”功能,支持用户在车机端或手机APP上自定义创建场景,比如设置前置条件为“车外空气质量较差”,就执行“关闭车窗,空调内循环,并开启空气净化”,当前置条件满足时,车辆就会自动执行该场景。

汽车的方向盘描述已自动生成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