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超豪华”没销量,“低端车”高合HiPhi Y本月将上市

2023年07月06日 02: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据媒体报道,7月15日高合汽车旗下第三款车型高合HiPhi Y将会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公布的预售价为36.9万元。

提高合汽车,可能了解的人并不多,因为人家是超豪华品牌。在定位上远高于蔚来、理想这些造车新势力车企。

目前高合在售的有两款车型,分别是纯电SUV高合HiPhi X和纯电轿车高合HiPhi Z。在定位上,这款车都是中大型车。其中高合HiPhi X售价区间为57~80万元,高合HiPhi Z售价区间为61~63万元。

看看这个价格,到目前为止高合汽车应该还算是自主汽车品牌中,售价最高的。正因为高合汽车售价高,所以有人便将高合汽车称为“有钱人的玩具”。

当然,高合汽车并非只是售价高,科技感同样也很强。可以直上直下车门设计和带有智能交互的车灯,是高合汽车最大的卖点。至于性能,相对于高合汽车的售价来说并不突出。

可能是因为售价过高的原因,高合汽车的销量表现和它高高在上的售价也形成了很大的反差。数据显示2021年高合汽车全年销量为4237辆,2022年高合汽车的全年销量4349辆。

不过进入2023年后,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高合汽车已经多个月没有公布销量数据了。按照往年的销量表现,截止到今年6月高合汽车的销量应该会在2000辆左右。但实际销量到底有多少,除了高合没有人会知道。

至于即将上市的高合HiPhi Y,高合汽车显然是对继续做“超豪华”品牌没有信心了,直接将预售价定在了36.9万元起售,基本上跟蔚来一个价了。在定位上,新车很有可能会是中型SUV,长宽高分别是4938/1958/1658mm,轴距为2950mm。

外观和内饰,高合HiPhi Y都采用了高合汽车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配备有贯穿中控台的三块大屏,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最大的卖点展翼门,同样也没有缺席,同时还配备激光雷达和后轮转向功能。

在车里面后排,还配备有可以折叠的小桌板。

动力上,高合HiPhi Y纯电续航里程将会超过800公里。四驱版车型零百加速为4.7秒。

面对这台售价不到40万元的“大玩具”,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为之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