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价不到10万,关键配置还大涨!长安UNI-T又一新车型上市

2023年07月06日 08:44:05
分享到:

7月5日,长安UNI-T尊享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59万元。在7月5日-7月31日,限时优惠售价9.99万元。作为入门款车型,尊享型即已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高通骁龙8155芯片、360°全景影像等配置等配置,加量不加价。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配备超感精致化运动包围,周围镀铬饰条作为精致点缀,以增加可视化时尚炫酷气息。分体式LED前大灯锋与无边界格栅融会贯通,科技感十足。

内饰拥有一体式弯连屏,其中控屏特别采用了向主驾视野倾斜的设计。而且中控系统还设计了行、停双界面,针对用户出行与休憩时所需进行功能分区。长安汽车基于8155平台首发STR技术,能实现快速开机,新车的车机GPU速度也达到了10倍提升,可实现高算力3D实时渲染。

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方面,新车也实现了进阶升级,其搭载的多模全时免唤醒技术,可以带来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用户在下达语音指令时,无需再通过说“小安你好”来唤醒语音控制功能,另外,新车还支持声音复刻、形象克隆功能,用户通过该功能可将亲朋好友的声音或形象预置在车机当中,生成独一无二的虚拟形象。

新车还首发搭载长安全新域控平台CIIA1.0+,可实现下电后OTA升级,联动车身域、车控域实现多项功能自由组合,并且具备智能电源管理自动预警,车辆诊断支持故障自诊断和远程诊断功能。

动力上,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8kW,当发动机转速在1600rpm时,即可输出高达300N·m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采用电磁控制式涡轮增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