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子公司沃尔夫斯堡足球:共享德国足球青训理念

2023年07月06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提到德国足球,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钢铁般意志力”和“团队的纪律性”。这两个充满德国特色的足球标签,不仅源于德国足球一直以来的文化底蕴和品质追求,更是得益于其科学完善的青训体系。听说过很多球员、教练员表达过对德国足球青训理念的溢美之词和羡慕之情,中国青少年鲜有机会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德国足球培训。

今夏,机会来啦!

7月15日起,德甲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将利用40多天的暑期时间在北京、大连、烟台、宁波、合肥、郓城、济南等7个城市开启“2023沃尔夫斯堡足球训练营中国夏日行”活动。届时,将有两位顶级德国青训教练员全程参与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最专业的技术传授和青训知识。

在本次训练营中,教练员将会凭借严谨的德国青训教学理念,根据每个训练营时间的不同做成独立的训练单元,从开营仪式到日常训练,最后到闭营仪式,形成一个完美的闭环。后续学员可以根据本次培训学到的系统知识,复制到自己日常的训练中去,可谓“一次培训,受益终身”。

除了配套的周期性教学外,每个训练营还会根据报名学员年龄、基础的不同进行分组,使用不同的训练策略。从“趣味盘带、精准射门”等兴趣提升到“专项技术、位置战术和运动康复及伤病预防”等高端教学,教练员将毫无保留向每一位学员共享最纯粹的德国足球青训理念。

提到教练员,本次训练营,俱乐部将派出莱纳·克拉夫特和托比·莱德勒两位顶级的青训教练员来到中国。

莱纳·克拉夫特,拥有超过30年的足球执教经验,作为狼堡教练员多次来华,现系欧足联A级教练班讲师、德国足协合作中国教育部指派教练员。曾执教多支德甲青年梯队、加纳超级联赛,中超河北华夏幸福梯队,具备丰富的青少年执教经验和运动康复及足球伤病预防常识,是现役欧足联(UEFA)职业级(最高级别)教练。

托比·莱德勒,拥有10年以上足球工作经历,作为德甲联盟教练参与多国足球项目,现系欧足联B级教练员,德国足协认证的精英青训教练。特别是曾于2019-2020年期间执教中国足球小将09/10队,在多次国际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战绩。

两位顶级教练员将遵守沃尔夫斯堡青训学院的准则,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现场指导,在寓教于乐间激发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进一步加深他们对足球的了解和热爱。让孩子们在沉浸、欢乐的学习氛围中发挥潜能,寻找自信,不仅掌握专业的足球知识,也体验到德国深厚的足球文化。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45年,曾在2009年拿到德甲联赛冠军、2015年获得德国杯和德国超级杯双料冠军。俱乐部长期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发展,拥有三星级(德国最高级别)的青训学院、曾获得多项德国国内和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事冠军、向一线队输送了大量的优秀球员(当前队内有6名球员出自俱乐部的青训系统)。同时,沃尔夫斯堡作为全世界最好的女子足球队之一,也是德国女子足球青训发展的领航者。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100%全资子公司,近年来,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打造了多个青少年足球项目,不断积极探索更多样的形式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获得2019年亚足联“梦想亚洲奖”、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青少年足球项目等足球青训领域的重要奖项。

作为第一个在北京设立中国区代表处的德甲俱乐部,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通过引进德国顶级足球资源,为中国青少年分享纯正德式青训理念,促进中德双方在足球文化及青少年教育等方面的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