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明年“停售”燃油车!第二代SUV将推出纯电版

2023年07月06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于近日表示,Hurucan和Urus车型订单已满,其内燃机车型在生产结束之前都已经全部售罄;同时,这也预示着兰博基尼品牌旗下内燃机车型时代“宣告结束”,后期陆续推出插混版以及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有意效仿比亚迪(停售燃油车型,仅投产插混、纯电动车型),以及特斯拉(投产纯电动车型)等品牌运营模式。

兰博基尼明年停售燃油车第二代SUV将推出纯电版-图1

兰博基尼明年停售燃油车第二代SUV将推出纯电版-图2

去年6月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品牌旗下Urus车型将在2024年推出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计划将于2029推出第二代Urus车型,且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据悉,前者将搭载保时捷卡宴Turbo S E-Hybrid同款引擎,配备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7.9kW·h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3kW,其动力参数也略高于保时捷卡宴Turbo S E-Hybrid车型。

兰博基尼明年停售燃油车第二代SUV将推出纯电版-图3

兰博基尼明年停售燃油车第二代SUV将推出纯电版-图4

兰博基尼明年停售燃油车第二代SUV将推出纯电版-图5

与此同时,兰博基尼也在去年3月推出了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车型,新车可视为Aventador“继任者”车型,并命名为“Revuelto”;新车动力上搭载了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三台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757kW,峰值扭矩1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带有扭矩矢量分配的电四驱系统。另据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透露,转型电动化以后的兰博基尼性能表现将依旧出色,车辆会换装市场上独一无二的高性能电池,而外观部分也会拥有性感的车身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