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超跑预告,就是不玩电动车,好样的

2023年07月06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阿尔法·罗密欧自 2022 年以来,便曾多次传出将推出超跑等级新作。近日,这家意大利车厂的执行长,则对此消息做了进一步的预告,表示将在 2023 年 8 月 30 日,发表一辆能够完全展现品牌 DNA 的代表性车款,很有可能即是这辆车界期待已久,或将名为 6C 并搭载 V6 燃油引擎的全新超跑。

实现「造梦的勇气」,搭 Giulia GTAm 同款引擎或有破 540 匹马力

阿尔法·罗密欧执行长 Jean-Philippe Imparato,是在中国的品牌新年式车款发布会上,宣布这则超跑发表的消息。他表示,8 月 30 日对品牌来说,是梦想成真的日子,当天将在位于意大利米兰的阿尔法·罗密欧博物馆,发表一辆能够展现品牌 DNA 的梦幻新车。品牌同时也以意大利文写道「Il coraggio di sognare. 」,造梦的勇气,作为此次新车发布会的主轴。

根据先前消息,阿尔法·罗密欧新款超跑可能命名为 6C,并依循 4C、8C 等车款的命名逻辑,搭载 6 缸引擎。照此推论,新车将可能配置与 Giulia Quadrifoglio 相同的 2.9 升 V6 引擎。该具引擎在 Giulia 车系中输出最强悍的 GTAm 版本中,拥有最大 540 匹的马力、时速零百公里加速仅要 3.6 秒。

外观启发自 T33 Stradale,向内燃机时代告别的最终巨献

新车外观部分,可以从预告图得知,阿尔法·罗密欧新款超跑将采用格栅式水箱罩,致敬品牌过去推出的 T33 Stradale 跑车,其余造型设计也会采取启发自该车的复古元素,并拥有结合「6」、「C」2 种符号意象的圆形尾灯。

即将发表的全新超跑对阿尔法·罗密欧有着极大的象征意义,更很有可能是品牌最后一款纯燃油新车,作为这间以热血、激情为主要诉求的意大利车厂,和内燃机时代告别的最终巨献。根据该车款的产品定位,或许也会以限量方式生产发售,详细信息仍须等 8 月 30 日正式发表后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