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9.98万起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上市

2023年07月06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3年7月6日,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福特科技”)旗下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高光上市,官方指导价19.98万元—22.18万元。

售19.98万起 <a href=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D3F3BB850AC00C56DDAA3DBCAFD9148448DADA5D_size28_w629_h366.jpg">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拥抱年轻用户锐意前行、超越自我的精神主张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拥抱年轻一代用户锐意前行、超越自我的精神主张,并将其外化为“苍穹灰”搭配一抹橙色。“苍穹灰”彰显出家的温暖与科技态度,亮眼的橙色则如用一束高光引领用户向前,唤醒他们敢于挑战、进取进阶的渴望,勇敢成就人生的每一高光时刻,也最终成为人们眼中的“高光”。

新车上市期间,江铃福特科技跨界联动全球设计师创作家居品牌“造作ZAOZUO”,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跨界互动,围绕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通过设计、色彩、材质发掘无限可能性的话题,展开全面解读与灵感碰撞。精彩绝伦的新锐观点,更引发不同圈层用户的强烈共鸣。

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刘继升表示:“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是江铃福特科技为中国用户带来的第二款特别版车型。处在人生进阶道路上的用户,除了希望带给家人秩序井然的生活,以及顾家可靠的安全感以外,还渴望彰显引领潮流、追逐不凡的独特品味。因此,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应运而生,全方位满足品质生活领享家们对于潮酷前卫的个性化追求。”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车型基于尊领型及尊领型PLUS打造而来。除具备家族车型的全新一代“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创新2-2-3臻享大空间、智行互联科技、360°五星安全架构四大核心优势外,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更通过专属车色、专属套件彰显出不宣自明的运动型格,同时搭配“倾橙”高光细节,并辅以专属高档材料的应用及内外饰配置上的差异化升级,带来潮酷、精致的感官体验,为用户提供彰显自我的全新选择。

灰橙专属配色 潮酷型格不显自彰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在外观上最显著的变化,是采用了苍穹灰专属车色与橙色高光细节。

售19.98万起 <a href=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E9BBC5A56CC42E72540C7FDBC82E34BD3AB94827_size33_w630_h356.jpg">

“苍穹灰”彰显出家的温暖与科技态度,“元气橙”唤醒用户敢于挑战、进取进阶的渴望

江铃福特科技敏锐洞察到,受日新月异的科技潮流的影响,中国用户对低饱和度的灰色色调尤为偏爱,因此,黑曜倾橙版“苍穹灰”专属配色应运而生。福特中国设计中心色彩材质设计经理廖卓然(Jeffrey Liu)表示:“通过对色彩流行趋势的研究以及对我们年轻用户生活方式的深度洞察,我们为他们提供一种专属的色彩组合,即苍穹灰专属车色,配以元气橙细节点缀。整体低饱和度的色彩组合基调更宜营造家居般的舒适氛围,既温馨又充满活力。同时,它们既是能够展示科技形象、精密质感的独特色彩,又从细节上彰显出自我个性。”

“苍穹灰”的确赋予新车十足科技感,大胆并具包容性。在金属质感的衬托下,车身线条流畅而动感,呈现耀目时尚感同时,更能够助用户无缝融入各种用车场景。在“苍穹灰”外,又以一抹倾橙细节融入车身饰条、尾标和车内缝线,为整车注入动感能量,带来清新活力与运动态度,同时仍保持对家庭的友好氛围。

售19.98万起 <a href=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0BCC2BF50BC015F1CE791FD702478081312154AA_size37_w630_h361.jpg">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尾部的橙黑魅影尾标犹如画龙点睛之笔

灰橙色调的基调下,与之匹配的是势能美学的独特设计及黑曜潮酷套件。新车前脸采用云层式渐变设计的八边形格栅,水平舒展,内部大量横向的亮黑镀铬饰条呈递进式结构排布,带来悍然气场;流线型贯穿式腰线以简约之道贯穿前后车身,更显运动精致;为车型专门设计的20寸黑曜动感轮毂,运动感、科技感十足,特殊线条的装饰为造型更添动感气息,高光、哑光漆相结合的元素搭配又为车型带来了更多层次感;黑曜潮酷套件为整车外观带来点睛之笔,黑化后视镜、格栅、窗框、车顶、行李架、排气口等细节,点缀出更为出色的运动感,更将黑曜倾橙版的极致型格诠释得淋漓尽致,十分契合当下年轻一代用户的审美与个性需求。

售19.98万起 <a href=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512AD88832BF556B79AC561DCE2845911FDCF220_size53_w629_h421.jpg">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使用20寸黑曜动感轮毂搭配曜动橙光星轨点缀出十足的运动感

内饰的色彩上,新车则以大面积的酷黑装饰为主,配合上碳纤维质感的装饰面板,勾勒出更具运动感的座舱氛围。座椅则采用多米诺黑搭配粉白相拼元素,并穿插点缀专属的橙色缝线与绲边,为车舱注入潮流新鲜,于最细微之处带来触感和视觉上双重沉浸式享受。

售19.98万起 <a href=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A947062D3AC6CF4782912D65260E9791DDF7AF8B_size69_w629_h380.jpg">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座椅采用多米诺黑搭配粉白相拼元素,并穿插点缀“元气橙”缝线与绲边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将科技与时尚的前沿趋势融入自身,为其注入科技美学的蓬勃魅力,让每一个细节都成为用户动感、潮酷的态度表达。

创新2-2-3布局 专属空间人人尽享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凭借创新的2-2-3座椅布局、出色人体工学及高档舒适材料应用,满足了年轻群体对体感舒适的极致追求,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畅享无限可能。

新车的2-2-3座椅布局,同级罕有,赋予了整车同级中更强的独立舒适性。第二排145°舒压Pro航旅之座,根据中国用户身材进行人体座椅工学测试与研发,有着符合中国用户人体工程学的轮廓设计,既兼顾了良好的表面触感,又保证了平均的压力分布。它还配备4向调节航空头枕、3档可调通风/加热、座椅4向电动可调、可调节独立扶手,配合145°近似躺平的坐姿,让乘客宛如置身于飞机头等舱,尽享驾乘舒适。

售19.98万起 <a href=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568E8A689264E85290FDF6AEA6AC92D4594C07AC_size48_w630_h413.jpg">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延续了新领裕的宽适空间与创新2-2-3座椅布局

位于二排和三排的中央过道宽至200mm,可让乘客自如进出。同级领先的第三排座椅设计,拥有3档可调的座椅靠背,前后左右及上下空间更宽敞,让第三排乘客同样拥有了足够的舒适空间。超平整的地台设计增加了乘客的腿部舒展性,加上独立的储物空间、充电口和空调出风口,配合面积近一平米的的超大全景天窗带来的宽阔视野,真正为每个人创造出私享空间。

材料运用上,大量应用质感上乘、触感柔软的高档材质,使得酷黑座舱空间兼具温暖氛围。例如,创新采用的Dinamica® Suede环保超细纤维麂皮绒,既高档亲肤,又彰显出众运动感,其40%材料来自可回收利用材料,更加符合品牌在“环境友好”方面的发展趋势。

L2级智驾科技 无忧智行一触即得

在潮酷动感的外表下,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还蕴藏着智慧的内心,以同级领先的智联科技赋能年轻消费者对潮流科技的超前预期。

新车配备了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从视觉上直接将座舱科技感拉满。其搭载的腾讯TAI 4.0汽车智能系统,拥有微信车载版等海量应用,还支持腾讯AR实景地图导航、高识别分区语音控制、福特派APP手机远程互联、HiCar/Carlife手机互联方式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售19.98万起 <a href=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69CD7D28A1B404C1103703001B4EC7A8FD15FE67_size51_w629_h439.jpg">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配备了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将座舱科技感拉满

科技加持不止于此,为助力安全出行,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搭载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实现行业领先的无忧智行体验,让前行的道路更加从容。该系统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能力,拥有20余项越级智行辅助功能配置,包括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4大视觉辅助功能,助你清晰辨识驾驶环境;ICA超级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等8大主动介入功能,助你从容应对复杂路况;FCW前碰撞预警、RCTA侧后方倒车预警等8大预警功能,先你一步预见危险并协助规避,铸造全方位的安全感。

360°五星安全架构 安全空间“放肆造作”

百年福特,对安全和品质的追求孜孜不倦。沿袭五星安全品质基因,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以同级领先的安全配置,打造出可令年轻用户“放肆造作”的理想环境。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同级独有的主驾驶膝部气囊以及一至三排贯穿式侧气帘,最大程度保障车内人员安全。

售19.98万起 <a href=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32FAABF095E52890E7E558DAFB10041DFC6EFCC9_size32_w630_h357.jpg">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沿袭五星安全品质基因,以领先的安全配置最大程度保障车内人员安全

全车车身主要由多种高强度钢组成,占比高达65.4%。其中热成型硼钢强度高达1,500Mpa,达到航空飞机起落架的强度级别。360°笼式环形架构的高强度车身,可有效抵御各方向的直接撞击,最大程度减小车身结构形变。同级领先的安全配置的加持,让福特新领裕拥有C-NCAP五星标准安全认证。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高度重视驾乘者的车内健康,拥有比肩豪华车级别的全面防护体系。例如,通过配备有CN95空气滤芯和负离子净化器的健康智能座舱,新车能够自动过滤车外的有害气体、吸附粉尘,净化车内环境,让车内成员可以无拘无束享受每一口清新自然的呼吸。

售19.98万起 <a href=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FA0A99CEBE6DE3829C95FBD497316F239FC9EBA7_size49_w629_h354.jpg">

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限时购车好礼

为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橙”意再进阶,限时豪礼等您享!包括“橙”心试驾礼、“橙”意下定礼(线上1元下订,享1618元购车基金)、“橙”挚优购礼(50%购置税减免)、“橙”势惊喜礼(抽取价值超18,000元新领裕*ZAOZUO联名礼)。欢迎通过“福特体验店”小程序、“江铃福特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了解车型信息和购车详情。

江铃福特科技而言,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的推出,在进一步丰富旗下个性化车型产品矩阵的同时,更凭借出众的产品力提升了福特新领裕在市场竞争中的硬核实力。对用户而言,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一方面将凭借同级罕有的专属配色、专属亮黑套件及专属高级材质等,满足中国年轻用户对于个性化和潮流的不断进阶的需求,另一方面,其大空间、高智能、高安全等同级优势,也将助力品质生活领享家们向着人生的下一高光时刻从容进阶,领享属于家人和自己的品质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