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将上市的这5款重磅新车,只有1款能成为爆款?

2023年07月06日 22:05:06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如果你想在7月份入手一款新车,那么先别急,因为在接下来的20多天时间里,我们还将会看到5款重磅新车型的上市。对于咱们想要买车的消费者来说,相信它们之中也总有一款能够满足你的需求,而如果是放在整个汽车市场里,我认为它们之中也只有1款车型能够成为爆款。下面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是哪些车型吧。

第一款,全新DS4

上市时间:7月13日

DS品牌在国内目前已经没有啥知名度和影响力,所以即将上市的这款全新DS4车型我们预计在市场里也很难掀起太大的波浪。当然了,DS品牌能够引进这款全新DS4也已经实属不易,所以还是来简单地了解一下它吧。

平台方面,全新DS4基于与标致408X同样的EMP2 V3平台打造,造型上则与凡尔赛C5 X一样,都是采用的跨界车型设计风格。除此之外,前脸和大灯都是基于DS 9的设计语言所打造,看上去也是很有法式个性气息。

尺寸上,DS 4的长宽高为4400/1830/1470mm,轴距为2675mm,相比凡尔赛C5 X要小了一圈,预计空间表现会比较一般。内饰还是大量采用了DS车型独有的菱形设计元素,整体也还算是比较有科技感和档次感。

至于动力,全新DS 4仍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则为300N·m,匹配8AT变速箱,也是DS品牌车型在国内所普遍使用的一套动力总成。价格方面,DS 4在海外的售价约合人民币25.75-42.88万元,那眼下国产版新车马上上市销售,你们觉得它卖多少钱才合适呢?不妨留言说说。

第二款,高合HiPhi Y

上市时间:7月15日

自从高合推出了的HiPhi X和HiPhi Z这两款车型之后,国人对于高合品牌的认知就一点一点地建立了起来。如今,高合品牌第三款车型HiPhi Y马上也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那新车又有何特点呢?

首先就是价格。要知道,这款HiPhi Y的预售价仅为36.9万元起,而这可比此前的HiPhi X和HiPhi Z要便宜了几十万有余。其次在动力性能方面,这款HiPhi Y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达到4.7秒,而续航里程又能够拥有810km,所以对于那些想要家用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也还是蛮高的。

最后,在炫技方面,这款高合HiPhi Y同样也是一点都不少。无论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智慧大灯和灯语,还是电吸门、鸥翼门、无框玻璃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和内饰3块大屏的设计,这些都让高合HiPhi Y成为了同价位里那款与众不同的车型。因此,就这样一款车型现在只打算卖30多万,你们觉得它能有戏吗?

第三款,法拉利Roma敞篷版

上市时间:7月21日

虽然法拉利旗下的任何一款车型都跟我们普通人显得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但小伙伴们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哪天它一不小心就实现了呢?近日,法拉利官方就表示,旗下的Roma Spider(敞篷版)将于7月21日在中国迎来首秀并公布售价。

据悉,这款新车采用了双门四座的布局,同时它也是法拉利敞篷跑车系列的入门级产品,在Portofino M之外为用户们提供了又一款优质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该车已开启预订,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第2季度在国内交付。作为参考,2020款Roma硬顶版国内起售价为241.8万元。

外观方面,法拉利Roma敞篷版的颜值肯定是无需担心的,毕竟无论是设计还是运动氛围的营造,法拉利一直都十分的在线。需要重点指出的,Roma Spider车身重量相比硬顶版Roma增加84公斤,并且可以在最高60公里/小时的车速下,以13.5秒内的时间完成敞篷的开闭,大大方便了驾驶员的开关蓬。

至于动力,法拉利Roma敞篷版搭载的依旧是一台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6kW,最大扭矩760N·m,匹配8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4秒,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9.3秒。总之,法拉利就是法拉利,它既会带给我们惊喜,也能够让人沉浸在它现有的设计美学之中,而这我想也就是法拉利独特魅力的一种体现吧。

第四款,新款荣威i5

上市时间:7月份内

看完这新款荣威i5,我怎么感觉“名里名气”的?

早在6月21日,上汽荣威就公布了新款荣威I5的官图,预计将会在7月份内正式上市。不过,在看完新车的外观之后我发现,这新款i5的外观怎么那么的像名爵5?难道这是上汽荣威为了省成本,开始套用名爵5的配件了?

当然,上汽荣威官方自己肯定不会说我们用的就是名爵车型的前脸设计,毕竟,他们把这叫做“流云飞瀑格栅”设计,配合鹰眼造型的大灯,整体给人的视觉张力感还是蛮强的。尺寸上,新款荣威i5的长宽高分别为4676mm/1838mm/1498mm,轴距为2680mm,依旧是紧凑型车的身材。

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黑+棕双拼配色也比较符合其家用车的身份。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双10.25英寸连屏设计,内置斑马Venus2.0系统,还将配备540°全景影像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理疗功能。而对此我们也只能说:国产车在配置方面的表现是真的强。

动力就没啥好聊的了,继续搭载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最大扭矩158牛·米,传动则是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主打一个经济省油和耐用稳定可靠。总之,以现款荣威i5那6.79-9.99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预计新车仍会走性价比的路线。所以如果是你,在它和长安逸动之间会怎么选呢?

第五款,全新红旗HS3

上市时间:7月中旬

红旗HS3其实就是小一号的红旗HS5,对于一汽红旗品牌来说,也需要这样一款车型来拓宽其在紧凑型SUV市场里的销量表现,因此只要新车的价格合理,相信它的销量数据也不会差到哪儿去。

从外形来看,整车设计还是延续了红旗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上一直延伸到引擎盖上的红旗车标,看上去冲击力十足,而区别点在在于C字形的头灯,相比HS5要显得更加的个性。尺寸上,HS3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955/1668mm,轴距2770mm,侧面看上去确实也比较的立体。

车尾造型很敦实,下包围的设计也充满了厚重感。林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其造型也犹如迎风招展的红旗,看上去挺精致。内饰上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超大的竖向中控屏幕,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精致的挡把以及宽大、厚实的座椅,整体给人感觉也比较的有档次。

至于动力,全新的红旗HS3将会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其中1.5T版本峰值输出为124kW、258N·m和140kW、280牛米,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版本峰值输出则为185kW、380N·m,预计匹配8AT变速箱。最后,参考全新红旗HS5的价格,如果全新的HS3售价来到了15万以内,你们觉得它会大卖吗?

好了,以上就是7月即将上市的5款重磅新车,看完这些车型的即将上市,你们觉得哪款车型会成为爆款呢?在我看来,高合HiPhi Y和全新红旗HS3是最有可能成为爆款车型的,如果只能够选择一款车型的话,那我认为可能是全新的红旗HS3。因此接下来就看它最终的价格到底会是多少了,咱们不妨拭目以待。(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