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粹驾驶乐趣 讴歌Integra Type S新车图解

2023年07月07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讴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Acura源于拉丁语Accuracy,意为“精确”。品牌LOGO是以工程测量用的卡钳形象为原型设计,内涵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以及追求完美的理念。讴歌品牌一经推出,即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成功,本田的运动精神想必已经无需多言,而对于讴歌来说,同样是有过之而无不及。Integra Type R早已被奉为神坛,而如今,性能强劲的Integra Type S也终于来袭!

外观:极致性能感

客观来说,讴歌Integra Type S的外观设计确实充满着性能感,不过算不上惊艳。诚然,循规蹈矩的升级本无可厚非,但是这样略显低调的处理方式,确实难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好在Integra本身的底子足够好,因此基于普通版升级而来的Type S车型,在增加运动套件以及完成预定的减重目标后,最终也还是展现出了极致的性能感。

内饰:反差强烈的安逸低调

不可否认,讴歌Integra Type S的内饰设计实在是有些过于安逸了,与普通版车型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仅这一点就很难让人满意。虽然在情感上无法接受,但是对于用户来说,包括10.2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HUD抬头显示、16扬声器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这些配置确实还都挺贴心。

此刻,相信细心的你可能已经发现了,无论是稍差火候的外观还是比较令人失望的内饰设计,都好像与标题中的“纯粹驾驶乐趣”相去甚远。没错,因为上述这些都还只是铺垫,不能只浮于表象,而真正的重头戏,这才刚刚开始。

动力:高性能2.0T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箱

感受纯粹的驾驶乐趣,主观的驾驶感受肯定要放在第一位,相信讴歌Integra Type S的这套“2.0T+6MT+FF”动力组合,一定会让热爱操控的驾驶者感到满意。别看发动机的排量不算很大,但是根据官方放出的预告视频来看,在经过优化调校后,无论是动态响应速度还是声浪表现都相当出色。或许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不会有多么耀眼,但是在操控性和驾驶乐趣方面,肯定不会令人失望。

市场前景分析:有望复制成功

总结:

在北美地区,已经有不少消费者都在期待讴歌Integra Type S的正式发售,不过在其它地方,这款车型的声望肯定还是远不及本田思域Type R。由于讴歌现在已经正式退出中国市场,因此它未来被引进的概率可以说是无限趋近于零,毕竟就连大名鼎鼎的思域Type R,在国内也只是叫好不叫座。市场就是如此,唏嘘也没有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