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版本可选 菲亚特Topolino EV官图发布

2023年07月07日 09:2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菲亚特Topolino EV官图,新车整体造型小巧可爱,并且还提供硬顶版、帆布车顶版以及不带车门等多版本可选。

外观上,新车整体样式较为复古,方正的车身造型搭配圆形大灯和FIAT品牌LOGO,给人较高的识别度。有趣的是新车的车身长度仅为2.53米,非常适合在城市中游走。车辆侧面和尾部非常对称,且车头和车尾让人一时很难分清。

在细节上,帆布车顶搭配帆布置物袋令其充满个性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仅推出了Verde Vita(译为:绿色生活)配色,与雪铁龙ami一样,新车需要摩托车执照,14岁即可驾驶。

在车辆内部我们可以看到该车配有普通的电子显示屏,且采用双座布局。据悉新车还可选装USB电风扇、蓝牙音箱以及可以当做沙滩毛巾用的座套。

在续航方面,新车最大续航为75km,极速为45km/h,首批车型将在年年底交付意大利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