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亲民版汉兰达升级!8155芯片+丰田THS加持 真无敌了?

2023年07月07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发布了2024款传祺GS8车型并上市销售,官方指导价格为18.68万元-25.0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其和旧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多差异,包括售价和整体造型上。

而与旧款车型有所不同的是,2024款传祺GS8主要在细节设计及配置上有所改动,其仍会继续提供2.0T发动机和2.0T油电混合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部分,2024款传祺GS8依旧延续了2022款车型的造型样式,两者在外在上保持高度一致,并且仍提供两套前脸样式,领航系列车型将会配备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上银色镀铬的镂空网状中网以及方正有力的车头轮廓和大灯组,整体观感富有气场且稳重。

而拥有另一套前脸的双擎系列车型则会更加大气,不仅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中网造型也变得要更加复杂,前脸更显威猛。出色的尺寸表现加上硬朗端庄的设计,传祺GS8可以说是最有气场的自主SUV车型之一了。

而新款车型为数不多的变化则是在LOGO上,双擎系列的前后标识均增加了蓝色专属标识,与领航系列作出区分,更能凸显混动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2024款传祺GS8同样沿用了旧款车型上的设计布局,悬浮式中控大屏、液晶仪表以及平整简洁的中控等熟悉元素依然会出现在新款车型上。不同的是,2024款传祺GS8将取消黎明星钻浅色内饰,转而提供星露谷宇棕色内饰。

在该内饰风格中,车内的HUD罩盖降低了高度,细节处将会采用麂皮材质包裹,门饰板缝线造型也将得到优化,档次感和高级感有所提升。

此外,2024款传祺GS8还将标配8155芯片,开机速度和操作流畅性均有优化。

配置方面,2024款传祺GS8全系车型新增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双擎系列车型还增加了BSD盲区监测以及品牌音响选装包,双擎系列6座版车型则增加了豪华座椅舒适选装包,舒适性配置要更加优渥。

此外,双擎系列还将标配盲区监测、变道辅助、开门预警、后方车辆穿行制动辅助、后方车辆穿行警告以及紧急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4款传祺GS8同样没有发生变化,继续提供2.0T发动机和2.0T油电混合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而在2.0T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20牛·米。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2024款传祺GS8领航系列的四驱系统将升级为博格华纳第六代扭矩管理器,能够带来更大的扭矩承受能力、更快的响应速度以及更轻的整体重量,这也让其四驱系统的整体性能有所提升,无论是城市道路通勤还是穿行非铺装路面,其表现都将更为出色。

在国产中型SUV车型中,传祺GS8是很多消费者都难以绕过的选择。全系高功2.0T+8AT,越级的5米车长加上出色的配置和颜值,产品力十分均衡。而且传祺GS8上还有源自于丰田的THS混动,兼顾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简直就是国产版本的“汉兰达”,而且还只要二十多万,还要什么自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