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全新纯电物流车,上汽大通EV80 PRO售24.18万起

2023年07月07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通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物流车EV80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长轴中顶和长轴高顶,指导价格区间为24.18万-24.98万元。据了解,目前上汽大通的轻客产品阵容十分丰富,包括EV30、新途V70、V80、V80新能源、V90、EV90等。

外观方面,与上汽大通V80相比,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很大,EV80 PRO采用了类似封闭式车头的设计,彰显出电动车的属性,相信未来这样的设计风格也会逐渐成为其轻客家族的新风格。

作为一台物流轻客,它的货厢更加方正,内部宽度为1.8米,高度达到了1.9米,最大容积为11立方米,侧滑门的宽度为1295毫米。所以不管是叉车从侧滑门作业,还是人员进出货厢搬运货物,都会更加宽敞且高效。

性能上,EV80 PRO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单电机,和目前在售的EV80 PLUS相同;另外这块77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在快充状态下充电到80%需要43分钟,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320公里,所以基本可以满足城郊的物流配置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