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9.98万元起 福特领裕黑曜倾橙版上市

2023年07月07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福特领裕黑曜倾橙版正式上市,定位中大型SUV,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22.1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增加了黑曜潮酷套件,内饰配色整体也采用了黑色。动力方面,新车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领裕黑曜倾橙版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coBoost®225 尊领型 黑曜倾橙版 19.98
EcoBoost®225 尊领型PLUS 黑曜倾橙版 22.1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除此之外,福特领裕黑曜倾橙版为购车用户带来了限时好礼,包括“橙”心试驾礼: 试驾即享价值50元京东E卡、“橙”意下定礼:线上1元下订,享1.618元购车基金、“橙”挚优购礼: 50%购置税减免、“橙”势惊喜礼: 抽取价值超18,000元新领裕 x 造作ZAOZUO家居礼。

外观方面,福特领裕黑曜倾橙版采用了“苍穹灰”+黑曜潮酷外观套件,黑化后的云层式八边形几何前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LED日行灯,使整体车头看上去更加霸气,此外,新车对后视镜、轮毂、车顶行李架等均做出熏黑处理。

侧面来看,福特领裕黑曜倾橙版在车窗边框同样做出黑化处理,并且后排采用隐私玻璃,并在侧裙上处增加了橙色装饰条,给整体增添了些许活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尾部方面,新车光轨一体式贯穿尾灯造型独特且极具辨识度,整个贯穿式尾灯运用了100多颗LED灯珠,提升视觉效果高级感的同时还实现炫酷动态迎宾方案,营造满满科技氛围。

内饰方面,福特领裕黑曜倾橙版的内饰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并在中控、门板以及座椅处用橙色线条勾勒。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其搭载的腾讯TAI 4.0汽车智能系统拥有微信车载版等应用并支持腾讯AR实景地图导航、高识别分区语音控制、福特派APP互联、HiCar/Carlife互联及OTA升级等功能。

座椅方面,福特领裕黑曜倾橙版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配备4向调节航空头枕、3档可调通风/加热、座椅4向电动可调、可调节独立扶手,以及Dinamica® 环保超细纤维麂皮绒。并且,第三排座椅拥有3档可调的座椅靠背,并带有独立的储物空间、充电口和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福特领裕黑曜倾橙版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60N·m,与其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9.2L/100km。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