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发5款新车!这些大通新车覆盖全动力 最低9.28万起

2023年07月07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7月3日可以说是国产皮卡界的盛事,当天上汽大通MAXUS在贵州国际会展中心上正式发布全新皮卡品牌——“星际”。在“星际”品牌发布之后,还带来了星际L、星际R、星际H、星际EV四款车型,以及星际·牛魔王、探索家·星际H两款定制车型在内的六款全新的“星际”系列车型,并同时宣布了其起售价格。

上汽大通MAXUS的这六款新车型动力还涵盖了柴油、汽油以及纯电。

【上汽大通MAXUS“星际”系列新车上市价格公布】

【上汽大通MAXUS“星际”系列新车上市优惠政策】

星际L主打工具属性,它针对性地做了平地货箱和大速比后桥,同时采用大面积高强度整体车架结构和底盘结构,将装载力、安全性以及底盘扎实度拉满,并且车内还配备了10.1英寸液晶触控屏,内置车联网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语音识别、实时导航等功能,打造出科技感十足的“数字座舱”。同时,全系标配红黑内饰,车内多处加入了软质材料,触感十分舒适。

在动力性能方面,新车拥有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汽油版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柴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根据不同的车型提供5速/6速手动变速箱,四驱版车型搭载的则是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

星际R主打的就是家庭与事业并重,车内的风格设计采用了乘用车的属性,把过去皮卡的简陋和生硬的属性转换成轿车般的舒适与人性化。车内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并且可选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也让座舱的“内涵更加丰富”。此外,在科技方面更具有现代风气,配备10.25英寸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搭配全新的UI界面,还内置了车联网系统,囊括实时导航、语音控制、在线娱乐等功能。

在动力性能方面,新车拥有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汽油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为410牛·米。柴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4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根据不同的车型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版车型搭载的则是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

星际H是此次的主推车型,也更是一款面向全球的车型,因此它主打的是硬核性能皮卡。既然是主推且还是全球车型,在豪华与档次上也要高级。车内提供黑、棕、白的三色搭配,中控岛台高度提升,集成电子手刹、电控四驱旋钮、以及一些使用物理按键。车身还满足澳洲A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以及国内最新2023 CNCAP 五星安全标准,配合BOSCH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四轮盘刹车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这款星际H真能让你在不同道路上也能随心所欲。

在动力性能方面,新车拥有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柴油版车型分为2.0T单增压和2.0T双增压两个版本,其中双增压版本采用的是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上汽π Bi-Turbo 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前者单增压的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410牛·米;后者双增压的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为500牛·米。而汽油版车型采用的上汽蓝芯 NF2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为4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根据不同的车型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版车型搭载的则是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

这三款车型是可以说是延伸出来的车型。新能源车型的星际EV是纯电版本,拥有0排放长续航的优点,虽然现在并没有详细信息,但是据官方所说:星际EV刷新纯电皮卡,堪称“中国皮卡纯电续航王”。相信这款星际EV会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探索家·星际H升顶版具有出色的野外和城市通行的全场景实力,还能出入地库、同级唯一标配ADAS高阶驾驶辅助,配置十分出色。星际·牛魔王从名字上就已经能猜得出它非常的有劲,它出厂就已经具备合法的拖拽资质,还能轻松完成拉动500头牛的挑战,这水平你就说是不是牛魔王吧。

随着全新皮卡品牌“星际”的发布,上汽大通MAXUS的皮卡产品经过重新的整合,在不同的定位有着不同的产品,通过自身出众的产品品质,刺激这国内的皮卡朝着多样化的趋势发展。此前的国内皮卡也大多是朝着商用化进行的,兼顾着家庭生活的皮卡车型比较少,现在“星际”就全面开花,全场景多用途都有车型可以选择,这实在是很难得。希望未来更多的国产皮卡也像“星际”这样兼顾全场景的方方面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