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看,奥迪跟奔驰打起来了

2023年07月07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奥迪A8L Horch:

瞄准了迈巴赫S级开打

众所周知,奔驰靠着迈巴赫S级统治D+级市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要说隔壁的奥迪和宝马不眼馋那绝对是假的。在等了这么多年之后,奥迪终于在2022年给出了一个解决方案——A8L Horch创始人版。

加长

在A8L的基础上,再次增加130mm并全部给到后排,如此一来A8L Horch创始人版的空间表现简直可以用“开挂”一词来形容。尽管没有像其他车型一样装配常见的腿托,但换用脚托再加上副驾座椅背后的脚底按摩亦能给到另类且新颖的体验。

从车内走到车外,接近5.5米的车长带来强大气场,聪明人只需一眼便可知道,这不是一台普通的奥迪A8。

Horch

以奥迪品牌创始人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之名来给这台新车命名,足以见得奥迪对它的重视程度。因此,全车随处可见的Horch徽标、银耳后视镜、专属的轮毂样式,以及在更高配车型上独有的双色车身,摆明了就是要告诉所有人,它就是冲着奔驰迈巴赫S级而来的。

V6

4款A8L Horch创始人版的车型里,无一例外全都采用了3.0T V6+48V轻混的动力系统,这多少有点让人意外。毕竟先不说迈巴赫S级已经完全覆盖了6缸、8缸、12缸的车型,就是奥迪自己普通的A8L上都有V8的版本,怎么到了Horch版本上却吝啬了起来呢?好在值得欣慰的是,相比起售价146.8万的迈巴赫S480来看,这台售价为141.68万的A8L Horch创始人版 传奇型倒是标配了后轮转向的配置,这对于如此大体型的车辆来说确实是个相当必须的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