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3限时限量降3.7万元 售12.59万元起

2023年07月07日 15:3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上汽大众ID.纯电系列推出2年多以来,累计销量已超13万辆,位合资纯电车型前列。其中,ID.3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车,此前大众ID.3的官方售价为16.2888万-19.2888万元。日前,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大众ID.3至高立减3.7万元,12.59万元起即可入手,限量7000台。

大众ID.3是基于大众集团MEB专属纯电平台打造,其轴距达到了2765毫米,转弯半径仅5米。配置方面,其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和大灯雨雾模式等;该车的中控屏为10英寸,支持车联网和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的功能。与此同时,它还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自动变道辅助和前方碰撞预警等。

在动力上,大众ID.3搭载了一台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310N·m,0-50km/h加速时间为3秒。全系车型使用了宁德时代的52.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