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高尔夫GTE谍照曝光,或搭载1.5T插混系统

2023年07月07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对于很多年轻朋友而言,买车除了注重颜值以及性能之外,还十分注重车子的可玩性,因此,普通家用代步车,自然不是这部分朋友的购车首选,如果你预算较为充裕,并且喜欢性能小钢炮的话,这个时候不妨可以考虑一下新款大众高尔夫GTE。近日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高尔夫GTE的路试谍照图,新车看上去燃油版高尔夫并没有明显的不同,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路试谍照图来看,新车第一眼给人感觉较为凶悍,前脸上方蓝色饰条的装饰,加上硕大的“GTE”字母标识,一定程度上彰显了自身的身份,两侧狭长且犀利的大灯组设计,加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以及下包围超大尺寸黑色蜂窝状的格栅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感觉很有气势。

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流畅且简洁,凌厉的腰线勾勒,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左前翼子板处的充电口设计,似乎在告诉大家,它搭载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窗周边黑化的处理,加上下方五辐式的轮辋,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汽油加注口在右后翼子板处。

车尾部分给人感觉较为敦实,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中间硕大的“VW”车标标识,以及“GTE”字母标识,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品牌辨识度,上方小尺寸的扰流板设计,加上后包围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方面,作为参考,新款大众高尔夫GTE或将会延续燃油版高尔夫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大量的实体按键,一定程度上更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悬浮式的中控液晶触摸屏,将会集成诸多实用功能于一体,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精致小巧的换挡机构,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使其整体给人一种舒适且简约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公布新款大众高尔夫GTE详细的参数信息,根据相关信息来看,新车或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和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款大众高尔夫GTE作为一款性能小钢炮,相较于燃油版高尔夫,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改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