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即开启交付!深蓝S7如何破解新能源汽车延迟交付困局?

2023年07月07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数据显示,2022年平台接受新能源汽车投诉举报1.6万件,同比增长62.84%,其中车企延迟交付新车也一度成为投诉的热点。时至今日,交付依旧是新能源车企们面临的大难题。

众多新能源汽车品牌,例如小鹏、比亚迪、欧拉、广汽埃安、蔚来、零跑等品牌成为了汽车投诉网站上的“顶流”,就连新势力巨头特斯拉也不例外。而简单来说,新能源汽车交付难的背后,暴露出的是新能源车企产能不足以及供应链不成熟等问题。

而在一众新能源车企面临交付困境的现状下,刚上市的深蓝S7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品牌+产品”实力双硬核,打造同级天花板

6月25日,深蓝S7正式上市,且就在上市后仅5天的时间,6月30日,深蓝汽车又在南京举办了“共赴深蓝 先达未来”深蓝品牌战略发布会暨S7大规模交付启动模式,不到一周的时间,深蓝S7不论是在市场表现、交付速度,还是在交付规模上都足够出类拔萃。

众所周知,车企的交付速度和交付规模是品牌实力的重要表现,同时在生产供应链的建设上一般有自建工厂和代工两种模式,但自建工厂时间长、资金投入量大,还需要拥有难以申请的造车资质;而工厂代工模式不稳定,产能和质量无法得到保证。因此,无论是自建工厂还是代工对于新能源车企来说都是不小的难题。

深蓝汽车在汽车领域拥有深厚的经验累积和技术研发实力,不仅拥有南京深蓝智慧工厂,还有集成电驱、增程器和微核高频脉冲加热技术等多项代表性自研成果,拥有兼整车、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等业务的全产业链生产优势,而这也是深蓝S7能够做到上市即开启交付的重要因素。

在用户看车、用车、提车等方面,深蓝汽车也深度链接用户、挖掘用户需求,将传统汽车分销渠道资源与直营模式的优点进行融合,创新了“线上线下融合、直通直联、直收车款、价格一致”的全新营销服务模式。通过“1+N”的布局模式,即一个覆盖全国的线上线下联动管家中心,加上海量的订单中心、移动展厅、交付中心、维保中心布局,实现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生态闭环,为智电化时代做好用户服务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除了品牌综合实力的强劲表现和用户服务模式的创新,此次全新上市的深蓝S7在产品能力上,也刷新了行业标准。正如深蓝汽车CEO邓承浩所说,“持续加大增程技术创新,成为行业第一增程技术与品牌”,深蓝汽车贯彻了打造行业第一增程技术的品牌初心,推出了由“原力电动技术和不起火电池”组成的超级增程系统。

深蓝S7在超级增程技术的加持下,车辆可实现最高1120km (CLTC)综合续航里程和200km( CLTC)超长纯电续航,集纯电和燃油车型的优势于一身,满足了多场景下用户的出行需求。同时通过高压缩比深度阿特金森循环等技术创新加持,发电机最高效率96%,可实现1L油发电约3.3度,油耗表现超越行业同级水平,让用户用车更划算。

不仅如此,深蓝汽车首发的原力超集电驱,体积更小,传动效率更高,拥有95%以上的天花板级电驱总成最高效率,无论在高速行驶还是低速行驶过程中,都能做到静谧无感,带来极度舒适的驾驶体验。此外,深蓝汽车采用的云端电池寿命控制管理技术和iBC数字电池管家,可优化电池生命周期、全方位监督并控制电池安全表现,做到了电池不起火、不冒烟,彻底解决用户安全顾虑。

深蓝S7不仅在长途出行过程中拥有像燃油车一样加油即走的便利体验感,解决了用户出行、补能焦虑,超低油耗表现也有效优化了用车经济性,更重要的是,多重技术提高了安全底线,让用户出行更加安心与放心。

“电动平权”+“智能平权”,用诚意拥抱用户

除了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以外,深蓝S7在定价上也足够厚道与诚意。

经过多次用户调研和反复测算,深蓝S7最终将价格定在14.99-20.29万元,将定价权交给用户,用更普惠的价格让用户享受到高性能电动汽车所带来的高价值体验。

其中就包括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设计语言,比如说它配备了可编程智能交互灯和莹星呼吸灯,借助科技手段营造极具未来感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简洁洗练的线条结合雅致大气的型面,这些都让整车看起来更为时尚动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品味。

在座舱内部,深蓝S7搭载前排双零重力座椅,自带按摩功能,用户在经过长时间的驾驶后可以来场按摩,扫除疲惫感;还有15.6英寸向日葵中控屏,超大尺寸,在使用导航等功能时更为便捷;12.3英寸副驾超感智慧屏,充分考虑到了副驾的需求,长途出行也能很有趣,此外还有540度影像、AR实景导航、语音分区域唤醒识别、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等31项全系越级标配,全面打通舒适、实用、娱乐等链路,仅是入门版就能为用户创造满配的价值体验。

此前,深蓝S7搭载的诸多智能配置,基本上只有在30万级别以上的车型才能见到,但如今不到15万就能悉数体验,可以说,它刷新了15-20万级别车型配置的价值标准,真正让“平价豪华”落地。

除此之外,深蓝还在不断推动智能平权向更高阶的方向发展,比如说在电子电气架构上,它打造出车云一体化计算架构,带来“即插即用、万物互联”的超高体验感,同时,通过AR/VR等虚拟技术的搭载,联动5D音效座舱,用趣味好玩的交互方式消除了科技的冰冷感。

此外,面对城市出行难、泊车难等两大难题,深蓝汽车还将自研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基础平台,聚焦于“城市堵车”和“车库泊车”两大场景,为用户出行带来更便捷、安全的解决方案。

“推动电动平权和智能平权,让更多人共享汽车时代的成果与红利!”,深蓝汽车董事长王孝飞如是说道。

在深蓝看来,平权不仅仅局限在用车体验上,还延展到了各类权益与服务维度。在“极致便捷”的服务理念之下,深蓝汽车打造了“一键管家”,可实现全天24小时的秒级响应,无论是咨询、维保、预约,还是救援等多项问题,用户都可以”一键解决“,节省了很多时间和不必要的麻烦。同时在用车过程中,深蓝汽车还将通过“智慧主动服务”,为用户提供智能保养、胎压异常监测、电池管家等服务,在车辆出现异常、发生碰撞等状况时,车辆还将主动呼叫深蓝管家,及时向用户伸出援手。

深蓝汽车用“24小时车主私人智慧管家”,将极致服务渗入用户用车的方方面面,让每一个用户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到SVIP的尊贵服务和便捷体验。不仅如此,深蓝汽车的用户也可参与到产品设计、改装以及产品共创中来,和企业深度融合交流,共同打造品牌。

总的来说,深蓝汽车从两个方面刷新了消费者认知,一是好车真的可以不贵,平权豪华并非一纸空话;二是国产品牌不仅在智电赛道上领跑外国品牌,就连服务水平,也能够实现对豪华品牌的超车。

写在最后

深蓝S7作为深蓝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交出了平价高配的优秀答卷,并在价格普惠的基础上,做到了豪华品牌的服务水准。

而更值得被肯定的,还有深蓝汽车自身的品牌实力和全产业链生产优势,它用“上市即开启交付”解决了消费者“等车即修行”的痛点,引领行业交付周期走向良性化。

未来,深蓝汽车仍将加速向上,并以扎实稳健的步伐,持续向世界一流电动汽车品牌的目标迈进,成为全场景智慧出行引领者,与所有用户共赴智能电动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