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甲壳虫不会回归,大众称复古情怀走不通

2023年07月07日 22:32:04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大众将以电动方式回归已停产的甲壳虫,随着smart、mini以及大众T1等经典车型相继进行新能源转型,市场对大众经典车型甲壳虫回归的呼声日渐升高。

前不久动画电影《瓢虫和黑猫觉醒》发布的预热海报中出现了大众电动甲壳虫概念车,这一消息又让大家提起了对于大众汽车推出电动甲壳虫的期待。

近日大众乘用车业务CEO托马斯·谢弗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甲壳虫车型不会以电动形式回归,这并非因为大众集团没有资源或资金来开发它,而是从营销角度出发,生产电动甲壳虫没有意义。

【网友绘制的电动甲壳虫假想】

根据托马斯·舍费尔的看法,只有对大众汽车未来电动化转型有足够意义和价值的车型,才有资格以电动化的方式被“复活”,而这取决的这款车在全世界范围内的重要性。虽然大众汽车历史上有过许多出色的经典车型,但真正具有标志性和全球性的车型也就只有少数几款。

托马斯·谢弗也表示,像途观、尚酷、高尔夫和甲壳虫这种在大众集团发展中有过突出贡献的车型永远不会被遗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