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舒适感,真的把沙发搬进了车里?全新宝骏云朵最新配置曝光

2023年07月08日 00:14: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面对当下消费者的多元化,在汽车工艺的每处细节中都充斥着设计师的绞尽脑汁以及突发奇想,无论空间、配置、动力乃至舒适等,基本都是消费者们购车的硬性要求。日前,我们获取了全新宝骏云朵最新的一些车内配置信息,其为了将舒适性发挥到极致,甚至想到了将“沙发”搬到车内。

不得不说,从发布的内饰座椅的图片就可以在视觉中感受出其柔软性以及填充性的饱满,看起来就很舒适;座椅基于人体工学数据设计基础在头部提供了有效的保护,肩部得到有效支撑,侧翼又带给乘坐的包裹性,中间柔软,臀部有着更好的支撑,使每个触点部位都会得到舒适的解放;前排座椅还支持放倒放平与后排高度接壤,后排还可提供最大135°靠背角度的调节,在外出时也可提供较好的休息睡眠姿势。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家庭用车,此前有消息称预计售价会保持在15万元左右;新车的前脸造型给人一种立体的视觉感官,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分体式LED大灯组设计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造型,A柱以及C柱均进行了双侧镂空式设计,新车尺寸分别为4295x1850x1652mm,轴距为2700mm。尾部的设计造型与车头一致,同样营造出了立体氛围感,贯穿式的尾灯组,黑色扩展的包围两侧植入了倾斜的示宽灯。

新宝骏云朵在动力上将搭载前驱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匹配37.9kWh和50.6kWh两种容量电池组,发布对应360km和460km续航里程。

综合而言,新车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续航方面的数据在家用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新车售价15万元左右,相信其销量应该不会太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