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未来反向股票分割 新增扩股比例降到最高1:6

2023年07月08日 00:24: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7日,FF宣布一项特别股东大会补充提案,以限制公司授权股份。补充提案中,如果反向股票分割被批准并实施,公司新增授权股份总数将限制在反向分割后授权股份的6倍。公司预计将很快提交一份更新的初步代理文件,其中包括该限制授权股份提案。这一决定体现了FF对股东的承诺,以及将公司政策与股东们利益保持一致的决心。

随后,贾跃亭在微博上表示:新增扩股比例从早前宣布的最高1:89降到最高1:6体现了FF董事会和管理层对各类股东及投资人的高度尊重和根本关切,也反映出FF对快速优化决策的自进化能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实现股东和投资人利益为目标,持续听取股东和投资人的意见和建议,在大家的帮助和推动下,成长为一家真正的共创共享型企业。

以下是《FF宣布一项特别股东大会补充提案 以限制公司授权股份》全文:

北京时间2023年7月7日(美国加州7月6日)——总部位于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Nasdaq:FFIE)(“Faraday Future”,“FF”或“公司”)今天宣布一项特别股东大会补充提案,以限制公司的授权股份。

董事会批准向即将到来的特别股东大会提交一个补充议案。之前披露的按1:2至1:90的比例对公司普通股进行反向股票分割的提议将保持现有授权股份数量不变,从而将总授权股数扩大到与反向股票分割相同的倍数。补充提案中,如果反向股票分割被批准并实施,公司新增授权股份总数将限制在反向分割后授权股份的6倍。公司预计将很快提交一份更新的初步代理文件,其中包括该限制授权股份提案。

这一决定体现了FF对股东的承诺,以及将公司政策与股东们利益保持一致的决心。

“经过广泛讨论并充分考虑股东的反馈,董事会选择做出这一重大改变,以在平衡公司战略需求的同时,消除股东的担忧“,公司首席执行官陈雪峰表示,“这代表我们致力于保持有力的公司治理和提高股东价值。”

如先前所述,反向股票分割比例将由董事会在股东批准后确定。如果董事会确定实施反向分割不再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最佳利益,董事会保留选择不进行反向股票分割的权利。

公司仍处于增长和产量提升阶段。公司认为,股东批准反向股票分割方案将全面改善公司的基本面,迎来引入机构和战略投资者的最佳机会。

提出限制可授权股数提案,是为了帮助公司与市场在公司普通股授权股数与任何反向股票分割后已发行或预留的股数对比方面的预期保持一致,确保公司没有某些股东可能认为的不合理的高数量的尚未发行或预留的授权股数。

公司感谢股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反馈。共创共享是公司核心理念,公司欢迎股东继续参与,共同发展公司业务和变革汽车产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