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能集团2023上半年总结表彰暨决胜三季度营销大会圆满成功

2023年07月08日 01:53:01
分享到:

在刚刚结束的天能2023上半年总结表彰暨决胜三季度营销大会上,隆重表彰了上半年度先进个人和团队,大会郑重宣读《2023半年度评优评先》文件,并为全体获奖者举行颁奖仪式,树立营销先进典型,激发更强集体竞争力,更好诠释“天能将人才战略作为第一战略”。

01

多元化评价 彰显天能“真才实干”

本次半年度评优评先涵盖天能营销全环节,开创了天能营销人才多元化评价创新实践,从以业绩优先的单一评定转变为以市场客观评价为主的综合评价,既关注营销人才的培养,又兼顾市场指标增量和动态的变化;既评价营销人才贡献度,又考量天能企业人才软环境,全方位多维度量化评价,持续加深天能营销人才评价体系公平和公正,厚植天能营销“真才实干”人才优势。

02

人才战略实施 保障市场强劲发展

人才战略是天能“八五战略”的重要实施路径之一,在“八五战略”发展关键时期,天能营销以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全力推进更优营销人才梯队建设,培育行业拔尖的营销人才和赋能团队,强化天能企业价值观与构建厂商价值共同体的贯通融合,精准有力贯彻落实天能全新营销战略,将市场赋能提升为最大值,催动天能更强市场攻势。

03

人才平台构建 巩固厂商价值共同体

坚持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全方位、全链条优化营销人才培养体系,以天能新发展阶段营销要求加速营销人才培养的“体系效能”的形成,是天能营销“聚力组织变革,激活创新动力”新一轮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大课题。新的人才培育模式、新的人才评价体系,天能营销以世界级发展平台高格局不断拓宽人才战略实施路径,以强大培育实力为集团和行业规模化输出素质高、专业精、能力强的实干型营销人才,强劲夯实天能厂商价值共同体,助推天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