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在美启动自动驾驶车辆测试项目

2023年07月08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7月6日,大众集团美国公司(VWGoA)宣布将于本月在美国奥斯汀启动首个自动驾驶车辆测试项目。该测试项目将用10辆纯电动ID Buzz完成,目前首批测试车辆已送达美国。

据悉,这些车辆将配备大众集团与Mobileye合作开发的自动驾驶技术平台,其中包括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前期测试时,所有车辆都将配备驾驶员。大众集团表示,其能够利用Mobileye的供应基础和地图数据来实现规模经济并降低成本。

VWGoA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扩大奥斯汀的测试车队,并逐步将测试地域扩展到美国另外四个城市。预计到2026年,大众自动驾驶汽车将在奥斯汀投入商业化运营。

大众集团强调称,VWGoA在美国启动测试项目,标志着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推进自动驾驶汽车研发取得了新的进展。目前VWGoA已经成立了一家名为Volkswagen ADMT,LLC的子公司,以支持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Volkswagen ADMT, LLC公司总裁Katrin Lohmann表示,“我们选择奥斯汀作为在美国的第一个测试中心,是因为这座城市积极拥抱创新,并为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提供了有利的环境。”

(图/文 网通社 刘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