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口气降价12万,配1.5T插混+8AT,发现运动版PHEV是否值得买?

2023年07月08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比较流行,新老车企推出了不少高端新能源车型,以吸引消费者们的关注。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奇瑞捷豹路虎旗下的中型SUV,发现运动版PHEV 2023款 P300e 插电式电动混合版,搭载1.5T插混+8挡手自一体,终端显示优惠12万,是否值得买?

外观方面,前脸格栅呈现出扁平的倒梯形状,与下方梯形格栅形成“X”造型,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颇为虎实。LED大灯与中网相连接,具有不错的整体感,同时大灯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等,实用性较强。

车身侧面,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同时C柱与车身一体式设计,腰线起伏明显,轮眉高耸,配合20英寸的大尺寸轮圈,营造时尚大气的视觉体验。

尾部方面,尾部下方微微翘起,营造出较高的视觉重心体验,尾灯的样式比较复杂,辨识度高,下方使用熏黑面板修饰,底部配扩散器饰板和矩形排气管装饰,提升尾部的运动气息。

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97x1904x1727mm,轴距2741mm,乘坐体验感受,座椅采用Luxtec材质设计,软硬适中,手感细腻,同时前排座椅支持加热,我身高178cm,坐在前排,头部空间约一拳两指左右,驾驶视野开阔,保持前排座椅不变,来到后排,腿部空间约两拳一指,乘坐宽阔。

内饰方面,采用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使用大量软质材料,辅以红色缝线修饰,同时空调出风口处设计了纹理饰板,电子挡把处也设计多了木纹饰板,豪华中透露着精致。方向盘采用真皮设计,支持换挡,手感饱满。全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2.3英寸,内部显示界面清晰直观。 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搭载InControl OS车载智能系统,无论是流畅度还是显示丰富程度都颇为不错,并支持导航、OTA升级、手机互联映射、语音交互等功能。 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虚拟按键与实体按键相结合的形式,整块黑色面板看上去比较有质感。

动力方面,能源类型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由1.5T发动机+后置单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驱动方式为电动四驱,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秒,WLTC综合百公里油耗3.2L。配备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15.5kWh,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52公里,快充0.5小时 慢充2.05小时。

综合来说,该车前脸格栅呈“X”型设计,造型比较帅气,车子轴距2741毫米,前后排空间大,驾乘舒适。内饰豪华中透露着精致,同时比较有科技感。车子搭载1.5T插混+8AT,动力输出平顺,储备足,同时兼顾经济性,底盘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配电动四驱,经过坑洼路面,通过率高,车身晃动感轻微。此外车子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满足家用需求,车子的产品力表现不错,优惠力度大,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