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N7上市24小时,大定破万,比亚迪高端成了

2023年07月08日 10:57: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腾势汽车已正式宣布,腾势N7上市之后24小时,大定达11687台,如此的销量成绩确实非常亮眼,比亚迪的高端真的成了。之前腾势D9月销破万时,或许有朋友会认为这本身还是主卖的插混版,纯电版的销量不算好,但腾势N7这本身只有纯电版,这款车的热销也说明了在高端纯电市场,腾势一样可热销。

腾势N7定位是高端SUV,售价为30.18万-37.98万。整车设计上,腾势N7采用的是腾势家族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前脸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日间行车灯,层层叠加的半箭头设计确实足够耀眼。不过当这个设计披露后,一些朋友认为是画蛇添足,所以腾势N7也给了“简洁版”,就是单纯的日间行车灯造型,当有了对比之后,个人还是觉得之前的“复杂版”更好看。

整个侧面设计上,本身这就是猎装SUV,整体造型上会显得低趴一些,细节上,隐藏式门把手自然不会缺席的,并且其轮眉造型很有特色。尾部造型上,贯穿式尾灯不会缺席,较大尺寸的固定式后扰流板以及大量横向线条的使用,整个尾部看上去时尚感不错。整车设计来看,腾势N7的独特性还是很强的。

整个内饰设计上,其三块屏幕足够吸睛:仪表盘为10.25英寸,中控屏为17.3英寸,副驾驶屏幕为10.25英寸,观感上确实不错,这也是目前高端SUV常见的内饰设计。细节上,其一样大量取消了实体按键,看上去会更为有科技感,音响是帝瓦雷,这也是帝瓦雷第一次在汽车音响上合作,实际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智能化上,其搭载的是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车机系统,一样可下载很多APP,可玩性很高,芯片上其并不是高通8155,按照腾势的说法就是:其采用的芯片性能不弱于高通8155,并且支持后期自费升级。相关的配置上,其全系都支持L2+级别的辅助驾驶,其实整车的配置差别不算大,主要是一些智能享受配置的差异。

腾势N7一样是基于e平台3.0打造而来,不过这是基于腾势汽车定制的e平台3.0,与海豹的e平台3.0还是有区别的。腾势N7提供了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总成,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30kW,双电机版总功率为390kW,并且支持最高230kW充电功率的双枪快充,官方就是说充电15分钟续航350公里。纯电续航上,其两驱版CLTC标准下续航为702km,四驱版CLTC标准下续航为630km。

值得说明的是,之前比亚迪宣传的云辇-A并不是全系标配,Air版是没有云辇-A的,如果预算不是很紧张的朋友,还是选择有云辇-A的版本好,毕竟拥有云辇-A的腾势N7才称得上是“完全体”。

整体来说,腾势N7大定破万也打碎了一些谣言,之前一些朋友认为腾势D9能够热销主要还是DM-i插混的加持;但腾势N7本身就是纯电动车,这款车也是30万+的车型,其大定破万对于腾势汽车,比亚迪汽车而言还是有非常重大意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