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回应C6贴补:7月20日完成全部退还

2023年07月08日 10:57:07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昨日,我们关注到东风雪铁龙C6补贴未完成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对此,东风雪铁龙官方表示,延迟发放补贴是由于销量大和部分网点限制消费条件的原因。同时,东风雪铁龙将在7月20日前完成所有押金的退还。

据悉,之所以会出现补贴延迟发放的情况,一方面是因为3月整个湖北地区车辆销售量大,客户提交审核资料以及相关资质审核需要一定周期。另一方面,因为3月份东风雪铁龙多个车型销量暴涨,在湖北省内经销商订单达10倍以上;短期订单过多,个别网点增加了对享受购车补贴的消费者限制条件,包括三个月内不能过户以及对购车者社保、户口,新车牌照等方面的要求,导致了部分消费者补贴未能及时发放。

目前,东风雪铁龙已在5月和6月分两次向湖北所有汽车销售网点兑付了补贴款,并已主动联系全部购车客户,完成了占比95.6%客户的兑付。未兑付完毕客户,现均与客户达成一致,待客户准备好相关资料,及时提交网点后,东风雪铁龙将在7月20日前完成所有押金的退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