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太狠了!A4L优惠9万多只是起步,终端最高能降12万

2023年07月08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不得不说,在所有降价的这一大批豪华品牌中型车里,一汽奥迪确实是太狠了。

就拿近期我们所了解到的奥迪A4L终端优惠情况来看,其在河南周口地区就拥有最高12万元的降价幅度,而其它主销车型的优惠幅度至少也在9万多左右起步。所以,面对眼下优惠如此之大的奥迪A4L,难道你们还要选奔驰C级吗?

在我看来,现款奥迪A4L的外观相比奔驰C级就是要更加适合男性用户的审美。无论是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还是矩形的LED大灯,亦或者是侧面那笔直的腰线,奥迪A4L给人感觉就是要比奔驰C级要更加的有“德范儿”。

所以,为什么说奥迪A4L是“男女老少”都通吃呢?原因可不仅仅是在于它的四个圈车标,而是整台车给人的那种气场就更适合普罗大众审美。

当然了,奥迪A4L在外形上面相比奔驰C级占优,但来到车内,可就直接落后人奔驰C级不止一个时代了。一眼看过去,奥迪A4L不管是在内饰的豪华氛围营造上还是科技感方面,相比奔驰C级都是远远不如,所以那些入手了奥迪A4L车型的消费者,大概也都是奔着新车在终端那巨大的优惠幅度才选择去为它买单的吧。毕竟,奥迪A4L优惠的确是很大,也很难不让人动心。

还有就是奥迪A4L全系都是标配的2.0T发动机,虽然起步只有19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但放在日常最多行驶的城区道路里,其实也十分够用了。

反观奔驰C级,全系都是标配的1.5T发动机,这多少就会让爱面子的国人往后在跟朋友吹嘘时脸上会有些过意不去。毕竟,将近30万的价格都花了,人家还觉得你只是买到了一台1.5T的机器,听到这话,任凭谁的心里也都会咯噔两下,这你受得了吗?

最后,奥迪在国内拥有最广泛的受众群体,这点也是不容置疑。从曾经的奥迪100到后面的“官车”奥迪A6L,奥迪给人的印象一直就是中庸、耐看、大气、综合素质强悍,而也正是受到了这样一种观念的影响,因此很多人在手握30万以内的买车预算之时,最终往往还是选择了奥迪A4L这款车型。

说白了,像奥迪A4L这样的豪华品牌中型车之所以能够卖到同级销量第一,除了终端优惠大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以外,其实也还跟奥迪这个品牌以及A4L在国内所长期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有很大的关系。

总言之,奥迪A4L在我看来就是最均衡的豪华品牌中型车,所幸的是,销量事实也佐证了:国人的想法其实跟我也是一致的。而对此,你们有何意见和看法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