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耐看了!这帕萨特兄弟车将更新 或加入2.0T插混版

2023年07月08日 14:43: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相关渠道透露一组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的伪装测试谍照以及实车图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将会采用了更加时尚前卫的设计,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有着不小的改动幅度。

在整体设计上,新车型依旧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模样与明锐Pro车型较为类似。

斯柯达标志性的不规则进气格栅配合两侧LED光源大灯十分具有辨识度,加上贯穿式的下包围以及部分熏黑装饰条较为凸显层次感。

而斯柯达速派的轮廓也并发生太大变化,其作为一辆中型车,同样具备大气稳重的车身以及协调的姿态。不过新车适度增大了尺寸,设计上更显修长,腰线细节也更加简洁,前卫感和时尚感有所提升,同时其座舱内部空间也可能会有些许调整。

与现款在售车型有所不同的是,新车的大灯组则变得更加扁平,开眼角设计则仍然存在,内部光源灯腔还简化了水晶式造型,配合T字形的日行灯带,整体观感更显精致感和档次感。

内饰方面,虽然官方及其他渠道并未透露太多具体消息和图片,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很有可能会采用上和明锐Pro车型同款的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

此外,其内饰设计的层次感和装潢也有望得到进一步加强,毕竟斯柯达速派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级车型,想必其不会让我们失望。

作为参考,现款在售车型拥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倒梯形内嵌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扁平化空调出风口等设计,配合软质真皮材质的内饰、拉丝工艺的内饰装饰板,其质感在众多同级车型中属于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2.0T及插电混动动力,传动系统则预计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可选择四驱系统,具体参数目前并未知晓,具体还需要等待官方公布。

作为参考,国内现款在售的斯柯达速派将分别搭载1.4T和2.0T动力总成。其中,1.4T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2.0T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20牛·米。

插混动力车型的推出,会进一步完善其品牌电气化布局。

如果新款斯柯达速派在国内市场上推出插混车型的话,预计会提升不少销量,毕竟在一众合资B级车型中,斯柯达速派是十分富有性价比的存在。不仅有着成熟稳定的三大件,还有着出色的配置和空间表现,配以实惠的价格,算是一台产品力十分可观的合资B级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