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7座大空间,这款车虽性能出众,但却始终不火,这是为何

2023年07月08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有着这样的成绩,也是因为自主品牌在新能源领域有着出色的表现,各大车企都有着拿得出手的作品。不过,也有一些车型虽然拥有一定的竞争实力,但却不温不火,比如今天要说的领克09 EM-P远航版,这款车不仅拥有7座选择的大空间,而且性能出众,但就是不火,这是为什么呢?

外观方面,领克09 EM-P远航版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以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的LED大灯相连,看上去相比性能版更有气势。除此之外,还有着极具辨识度的日行灯设计,犹如保时捷的青蛙大灯一样,展现了一定的豪华氛围。

侧面则是采用了传统SUV的造型设计,分别在A柱、B柱C柱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再加上隐藏式车门把手、大尺寸轮圈、微微隆起的轮拱造型等,充满了运动气息。

尾部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以贯穿式尾灯加上大尾翼的设计,在保持运动氛围的情况下,也拥有一定的时尚感。除此之外,为了凸显新能源汽车的身份,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口设计。

空间方面,领克09 EM-P远航版的车身尺寸 为5042x1977x1780mm,轴距为2984mm,并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分别提供6座和7座供消费者选择。而定位为中大型SUV的领克09 EM-P远航版,自然拥有着超大的空间表现。不过,在实际乘坐体验中,第三排的乘坐空间还是显得有些急促,这都是因为领克09 EM-P远航版将部分空间划给了后备厢,借此带来一定的安全性能。

内饰方面,领克09 EM-P远航版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中控台面板还采用了铝刻饰板点缀,带来了一定的豪华氛围。此外,传统的双屏布局加上触控式空调控制界面,也营造出了一定的科技氛围。当然,智能配置也不能少,该车搭载了LYNK OS车载智能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以及OTA升级功能等。另外,诸如驾驶辅助影像、巡航系统、记忆泊车、电动后尾门、无钥匙启动、Hicar手机互联等配置也一应俱全,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上,领克09 EM-P远航版采用了2.0T四缸发动机加三电机的组合,可带来382kW的最大功率以及844N·m的峰值扭力表现,零百加速也只需5.9秒就可以完成,极速也达到了230km/h,对于这样一个大家伙来说,性能实力相当出众。

此外,40.1kWh容量电池,还可带来15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可满足大多消费者的代步需求。而综合续航力更是高达1100km,在体验电车驾驶的情况下,又免去了里程焦虑问题。

总结,从综合实力来看,领克09 EM-P远航版确实不失为一款好车,但就市场反馈来看,大家好像非常在乎该车的后排乘坐表现。其实,对于车主来说,好开、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毕竟,作为车主,谁没事会去后排乘坐?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满载的情况下少之又少,一般能够把第二排坐满就非常不错了。所以,第三排的乘坐体验其实无关紧要,只是在多乘客的情况下,能够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