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官宣:新款X7将于4月16日上市,内外换新,全系1.5T+7DCT

2023年07月08日 16:41: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中型SUV-北京X7中期改款车型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4月16日正式上市。尽管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新车内外变化程度不亚于换代。同时在配置上有所升级,新增了副驾腿托等功能,新车动力与现款保持一致,全系搭载1.5T发动机,预计售价与现款差别不大,作为参考,现款北京X7官方指导价为10.49-14.99万元。

外观部分,从最新的官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此前上市的北汽魔方造型颇为相似。前脸取消了现款车型上多边形进气格栅,取而代之的为无边界式格栅造型,颇有几分新能源车型的味道。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并配备了贯穿式的LED灯带,视觉效果更显精致感和科技感。前脸底部还有长条形的散热孔造型,并辅以黑化饰件点缀,提升整体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造型颇为饱满敦实,并且从A柱到D柱均采用了隐藏式造型设计,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效果,更加彰显年轻和运动的风范。同时侧窗边条以及侧裙位置增加了镀铬装饰条点缀,更加彰显精致感和豪华感。尺寸方面,新款北京X7长宽高分别为4755/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相比现款长度上增加了35mm,轴距不变,定位中型SUV。

尾部造型同样很有设计亮点,贯穿式的尾灯组做了黑化处理,造型和头灯组相呼应,点亮后具备一定的辨识度。后包围采用大面积的黑化装饰件填充,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通过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进一步提升尾部的视觉运动感和层次感。

新车内饰造型设计也做了优化,整体看上去更具档次感了。双联屏造型非常吸睛,同时对于整个内饰的科技感算是加分项。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运动,同时空调出风口也换成了如今的贯穿式风格,让整个中共台面更加简洁清爽。新车在配置方面还增加了副驾的腿托功能、64色氛围灯、主驾迎宾功能等。座椅采用了红色的缝线设计,提升整个座舱的运动感

动力部分,新款北京X7将继续搭载代号为A156T2H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那么关于这台新SUV,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