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枭龙MAX实车亮相,车内配三联屏,搭载1.5L Hi4动力系统

2023年07月08日 16:41: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前不久,哈弗官方宣布了全新龙网系列的首款车型——枭龙MAX,以往都是一些申报图和官图;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实车拍摄照片,对比此前公布的图片更加具有质感;据悉,新车将首次搭载长城全新Hi4混动系统的车型,后期还将亮相于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

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设计灵感发自国产战斗机;无边界进气格栅以菱形矩阵展示,具有战斗机尾翼样式的“V”字型LED大灯组,黑色饰板加持的包围结构,并嵌入了“PHEV”白色字体,彰显出新车的个性化风格。

车身侧面搭载235/55 R19英寸双色相间铝合金轮毂,线条相较而言也比较简约,黑色的轮眉和侧裙;新车尺寸分别为4758x1895x1725mm,轴距为2800mm。

车身尾部的顶部扰流槽中间设计了缺口,分体式尾灯组中间嵌入哈弗LOGO标识,黑色的包围结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矩阵式点缀,中间植入了三段式刹车灯,提升了尾部的厚重感。

内饰采用怀抱式座舱设计,黑白双色拼接的配色,加上部分镀铬饰条的点缀,增加了内部的豪华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前方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双12.3英寸的中控车机+副驾驶娱乐,搭载全新的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2级辅助驾驶、主动紧急制动、540度全景影像、50瓦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

据悉,动力上将搭载长城的Hi4混动技术,其采用串并联+2挡DHT+前后桥双电机架构,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33N·m。

大家觉得实车照是不是比此前的官图和申报图更加好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