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99万元起售,外观简约时尚,2023款广汽本田型格上市

2023年07月08日 16:4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2023款广汽本田型格三厢版上市,新车提供了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6.69万元,新车外观简约时尚,并更换了新的发动机,产品力如何呢?具体来了解一下!

首先来看外观,造型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不规则的进气格栅,内部为网格状造型填充,搭配中间的品牌车标,很有辨识度。两侧大灯造型立体,内部结构清晰可见,并与中网相连,视觉上提升了车头宽度。下包围则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两侧为小尺寸的导流槽,搭配中间的梯形进气口,运动感在线。

车身侧面,车顶为标准的三厢式结构,搭配贯穿式的腰线,再加上多幅式的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窗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包裹,更显精致。车门下方设计了硬朗的线条,提升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

车尾方面,车顶上方设计了小鸭尾,尾灯造型立体,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与中间的内凹式牌照区域搭配,很有层次感。后包围则与前包围相呼应,采用了黑色饰板包裹,搭配红色点缀,更显时尚动感。排气布局方面,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手法。

内饰方面,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手法,中控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彰显车内科技感。再加上三幅式的方向盘、机械挡杆和镂空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整体的驾驶空间简洁精致。材质方面,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精致的缝线,质感在线。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型号为“L15C9”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整体来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换装了新的发动机,产品力还是比较不错的。各位车友觉得这款车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